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性能更硬核,哈弗H9-2020款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10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燃动火山,悦享越野。8月10日,哈弗H9-2020款在内蒙古乌兰察布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在造型方面发生了小幅调整,并在动力系统上进一步升级。除此之外,新车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20.98万-27.28万元之间。

null



从粗犷硬汉到精致型男

哈弗H9-2020款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虽然整体呈现出的依然是那个方方正正的造型,但在细节方面的调整还是非常明显的。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网,两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式格栅贯穿其中。此外,大灯外观和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与整体硬朗的风格相呼应。

null




null



哈弗H9-2020款车身侧面与现款差别不太大,车尾部分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备胎依然有背负式及吊挂式两种选择。车身尺寸也与现款保持一致,为了方便乘客上下车,还配备了自动伸缩踏板。

null




null



内饰造型变化不大,配置上进行了明显升级

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传统的对称式设计,在用料方面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细节之处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时尚。中控台镶嵌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车内大多数的娱乐功能。从整体来看,哈弗H9-2020款的内饰在豪华感、层次感方面都做得相当到位。

null



新车配有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其搭载的AI互联系统,拥有车载4G网络,可实现双模云端导航、智能情景语音交互、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新车装备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备智能巡航辅助、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和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高速巡航省心省力。

null



动力系统及越野能力的提升,成为本次升级最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越野能力方面,配备了“三把锁“、CCO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这三大越野技术。由此可见,动力系统升级及更多越野驾驶辅助功能的加入,也让哈弗H9-2020款在相同价位中变得独一无二。


null



总的来说,哈弗H9-2020款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是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动力和越野配置上更是厚道,不仅升级了国六技术,更实现了“三把锁”、CCO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L2级自动驾驶等多项技术突破 。20万-30万元远低于合资车的售价,相信上市后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