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把锁”成就同级最强越野SUV,2020款哈弗H9上市20.98万起售

2019年08月10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离开平坦的柏油路,离开红绿灯,离开那些呆板的交通指示牌和规矩的斑马线,到草原,到沙漠,到深山去挑战,一台硬派越野车,能满足你所有征服大自然的欲望。当然,拥有它也需要不小的代价,不提高端的奔驰G、路虎卫士、兰德酷路泽,即便是价格偏低的牧马人、山猫、普拉多也非是普通大众能消费得起。不过,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强势崛起,这种格局正在被逐步打破。


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差速锁,集这些硬派越野标配于一身的哈弗H9自2014年上市以来备受国内越野一族推崇。作为“全球SUV领导者”长城哈弗品牌推出的旗舰车型,哈弗H9不仅代表了哈弗最高的造车水准,更是以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国内高端越野硬派SUV标杆。如今,随着多地国六政策的推出,哈弗H9也迎来了改款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810201224.jpg



8月10日,2020款哈弗H9在内蒙古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7座版3款,5座版3款),售价区间20.98万元-27.28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810211955.jpg



微信图片_20190810212002.jpg



微信图片_20190810212007.jpg



尽管只是改款车型,2020款哈弗H9却做到了革命性的改变。2020款哈弗H9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强大越野能力的基础上,新增了前桥差速锁,成为了40万以内硬派越野SUV唯一的“三把锁”,并且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坦克转弯、CCO低速越野巡航两项百万级越野辅助功能。除此之外,2020款哈弗H9还换装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全新2.0T发动机,以及配备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和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黑科技,可以说,改款而来的2020款哈弗H9已经成为了30万级别内实力最强的硬派越野SUV。


三锁合一、国六动力,成就同级最强硬派越野SUV


有句话说的好,前方本来没有路,三把锁过去了,就有了路!至于“三把锁”,越野迷们自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那简直就是顶级硬派越野车的象征。放眼整个越野圈,也只有牧马人Rubicon、奔驰G级等少数车型具备。


微信图片_20190810213509.jpg



2020款哈弗H9在现款车型两把锁的基础上,在前桥新增了一把伊顿式电控差速锁,配合后桥的差速锁和中央双速TOD差速器(带锁止功能),形成了前后轴、左右轮灵活切换动力的底盘布局。这让原本就以越野性能出众的哈弗H9,在升级三把锁后脱困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810213511.jpg



除“三把锁”外,2020款哈弗H9还装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蠕行模式)和转向辅助制动(坦克转弯)两项越野黑科技。在遇到陡坡、雨雪路、岩石路、沙地等特殊的路况,开启CCO低速越野巡航,车辆会以低速蠕行的方式自动前行(速度调整范围为5-12km/h,自动调节车速),帮助驾驶者轻松通过复杂地形。而坦克转弯功能则可以根据转向的方向,锁死车辆的左后轮或者右后轮减小转弯半径,在狭窄空间内实现转弯和调向。


微信图片_20190810213514.jpg



除了这些顶级越野配置以外,强大的动力系统也是新款哈弗H9征战大自然的利器。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9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0T+8AT动力组合,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下,其最大扭矩由原来的355牛米提升了到了385牛米,而且只需1800r/min即可达到最大扭矩。此外,油标号也从原来的95#改到支持92#汽油,既节约了用车成本,也扩大了车主的用车范围。


微信图片_20190810213516.jpg



可以说,在强悍的大梁、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和全地形控制系统(包含沙地、雪地、泥地、AUTO、Sport、4L六种地形模式及ECO经济驾驶模式)等专业越野配置上,新增的三把锁、坦克转弯和CCO低速越野巡航三大越野神器,再一次将2020款哈弗H9的越野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810213518.jpg



智能网联、L2级自动驾驶,越野也能很舒适


尽管越野性能是衡量一款越野SUV的重要标准,但是对于在大部分时间在城市生活的消费者来说,一辆合格硬派越野SUV也应当具备像城市SUV一样的舒适性。2020款哈弗H9显然将这两点做到了完美统一。


微信图片_20190810213520.jpg



2020款哈弗H9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了全新的中网造型,尺寸相比老款更小,而中间加入了两条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再配上全新设计晶钻式LED头灯,在保留经典硬派风格的同时更凸显了科技之美。而内饰触及之处同样给人以豪华的享受。其内饰用料颇为讲究,座椅及门板均采用菱形缝线工艺。其中,尊享(大五座)车型还新增了后排扶手触控屏,可实现空调、座椅等的多项功能调节。


微信图片_20190810213522.png



在智能互联大行其道的当下,2020款哈弗H9自然也没有落后。中控台9英寸液晶屏配备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其搭载的AI互联系统,拥有车载4G网络,可实现双模云端导航、智能情景语音交互、手机互联、仪表交互、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让你在越野的同时也能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驾驶乐趣。


微信图片_20190810213524.jpg



不止如此,在智能安全方面,2020款哈弗H9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具有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车道保持、全自动泊车、交通标识识别和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等功能,可以进行全路况、全天候的主动安全守护。


总结:


或许哈弗H9永远都追赶不上兄弟车型H6的销量,但是,对于长城汽车甚至是整个中国汽车品牌来说其存在的意义已经远超其本身的价值。如今,全方位升级而来的2020款哈弗H9,再次以强悍的越野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树立了其硬派越野SUV的标杆地位,也为自主品牌冲击20万以上的高端SUV市场增添了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