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奥迪车标改成四颗爱心被交警罚?网友:少女心都碎掉了

2019年08月10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这位妹妹,你被‘逮捕’了!”

某少女心泛滥的女车主将奥迪4个圈车标改成了4个爱心,不料这一举动竟然涉嫌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遭遇了“法律制裁”。

近日,抖音平台上一条湘A牌照奥迪小车的短视频,吸引了开福交警大队分控中心民警的注意,而视频中的墨绿色奥迪车车尾,原来的四个圆圈的车标却变成了四个连着的爱心。

null

null

民警根据视频中的车牌信息,随即对其布控。

8月2日下午4点多,分控中心的民警在福元路山月路口发现了该车,正在附近的路面巡逻民警立即前往现场,顺利将其拦截。

面对事实,车主文某承认自己擅自改装车标的行为。文某称,四个圆圈变爱心,是朋友帮自己做的改装。没想到只是自己当初一时贪玩的举动,却触犯了法规。

null

目前,车主文某因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被处以500元处罚,同时要求将车辆标识恢复原状。

网友吐槽:这下四颗爱心要变成四颗破碎的爱心了……

这件事虽然笑点十足,但交警提醒我们,改装车辆不能随心所欲,机动车不得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外形和有关技术数据,并且不得改变机动车的品牌、型号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