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强自主硬派SUV强势来袭 哈弗H9-2020款售价20.98万起

2019年08月10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 Auto-First牛小欧|发自乌兰察布


立秋后的内蒙古,已有了初秋的凉爽,特别适合放下一切烦恼肆意奔驰在这苍茫的大地上,享受着内心的激情与狂野。因此,最强自主硬派越野SUV哈弗H9-2020款选择在内蒙古乌兰察布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焕新上市就再合适不过了。

null


新车有汽油七座版和汽油五座版两个版本六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7.28万元。

null

发布会上,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袁占成先生表示:“旗舰车型哈弗H9,一路引领越野SUV技术革新,上市5年来,深受消费者青睐,已成为中国硬派越野SUV图腾产品。哈弗H9-2020款的到来,将让更多人‘悦享越野’”。哈弗H9-2020款作为产品生命周期的第二次核心改款,立足产品本身的“全地形越野”功能核心,从“越野、智能、安全、豪华”全方位提升,不仅是硬派SUV性能标杆,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旗舰。”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整体沿用的还是传统家族式造型,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格栅,新的格栅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内部则是双幅式造型,同时改变的还有全新的前保险杠,相比于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大灯外观和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与整体硬朗的风格相呼应。另外,外观颜色新增添了艾尔斯灰,偏金属色的搭配更加有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9搭载了重新升级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5牛·米,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数据是比较抢眼的,还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其搭载的AI互联系统拥有车载4G网络,可实现双模云端导航、智能情景语音交互、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装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备智能巡航辅助、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安全配方面新增动态扭矩控制和二次碰撞缓解功能。

null


内饰方面,其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9英寸中控液晶屏配合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其他物理按键,很好地提升该车层次感。

最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H9可以选配前桥电控差速锁,这一结构的出现将会大大提升整车的越野脱困能力,同时也标志着哈弗正式进军三把锁的时代,同时新车还标配了CCO越野蠕动功能,这样新款哈弗H9的就会有前中后三把锁和CCO越野蠕动功能配合,哈弗H9越野性能可谓如虎添翼。

null


要说国产SUV哪家强,长城哈弗绝对属于国产SUV中的佼佼者。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辆,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今年1-7月,哈弗品牌销量达到39.58万辆,同比增长9.14%,而哈弗H9-2020款作为硬派SUV市场的王者强势越级来袭,将为哈弗品牌开拓出更大的市场。

汽势传媒

相信40万以内唯一装备3把锁、同级唯一搭载CCO越野巡航系统、领先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同级第一扭矩的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强劲动力组合的哈弗H9-2020款将在硬派SUV市场继续称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