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遇难车友后续,死者身份已查明去年失联曾发送过寻人启事

2019年08月11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昨天我们报道了有关搜救队发现遇难摩托车车友尸骨的消息,而这件事情也被不少大型媒体所报道据《北京日报》报道,在昨天下午14点49分,北京房山蓝天救援队接到房山公安分局信息,称有人在房山云霞岭的“六石路”骑车飞下悬崖,人已身亡。尸体已经腐化只剩下白骨。根据身份证的信息,遗体为男子,1990年出生,为黑龙江车友。

出事地点位于六石路(六渡到霞云岭石板台,简称六石路)霞云岭段。“当地村民在山上种植有核桃树,当天有人去山上查看核桃的生长情况,偶然发现悬崖下的摩托车和死者,于是报警。”陈队长说,经过大家在悬崖下搜索,很快发现了那名骑友和他的摩托车,由于这名1990年出生的男子被发现时身体已经露出白骨,初步判断他身亡多日,可能于高速状态下弯路时转弯过猛有关。

在去年10月一些摩友群里曾转发过关于他的一则寻人启事,但是一直了无音讯直到搜救队将他的遗骸找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