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胡斯瓦娜基于KTM790ADV打造出另一种外观风格的兄弟车型:801ADV

2019年08月11日 09:07: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起最近两年最受人关注的中排量ADV车型,那非KTM在去年年底刚刚亮相的790ADV莫属,790ADV那优越的拉力性能和中排量的定位获得了不少车友的喜爱。

而作为KTM的下属品牌胡思瓦娜似乎也准备依托老大哥的平台来创造自己的车型,而且据外媒猜测这也很有可能将会是胡思瓦娜近些年品牌旗下首款ADV车型。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车型正是采用了790ADV的基因而打造的,而油箱处的标识标出了801的字样。其实沿用的就是KTM790的双缸发动机。KTM和胡思瓦娜之间车型共享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之前胡思瓦娜就曾采用KTM平台打造了401和701两款车型。

胡思瓦娜701正是运用了KTM单缸690平台

而外媒早在之前就已经拍摄到了疑似胡思瓦娜全新复古ADV的测试车型,从测试车来看依然配备了原型的大灯。

所以回到开头的那种胡思瓦娜的ADV车型网图也就不奇怪了,虽然动力平台打造的相同,但是在外观设计这方面胡思瓦娜和KTM却是完全两种不同的风格,不如我们可以期待一下790ADV放在胡思瓦娜手里会发生多大的变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