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ES200,凯美瑞的价格买辆雷克萨斯,真的值么?

2019年08月11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在用户口碑,制造工艺等方面一直饱受消费者的好评。

而ES作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耕耘多年的“老将”,在换代后的竞争力更为突出。

而入门版本ES200卓越班27万的售价也与凯美瑞旗舰版本相差无几,那么用凯美瑞的价格买一台雷克萨斯,到底值不值?

null


ES200虽然是最入门的版本,但是在外观设计上却一点都不显得廉价。“纺锤”的中网,在ES车头上展现出一种别样的优雅与稳重。

凯美瑞自换代以后,年轻化的造型成为它的一大亮点。“X”型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如同一个“坏小子”。

null


null


null


与车头的设计风格一致,ES的车身侧面同样是以一副优雅大气的身姿示人,中庸里透出精致感。

null


null


车尾的设计显然凯美瑞的旗舰版更加讨好年轻人的喜好,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鸭翼的加入,无时无刻不在警示着后车。

ES 200 的车尾造型视觉效果更“素”,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累赘无意义的设计,真正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雷克萨斯车型的拿手好戏,厚道的用料做工才是豪华品牌应有的风格。

而全新凯美瑞的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同样走的是“运动科技”的路线,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年轻”。

null


null


像是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在这辆入门版本的ES上也没有落下,符合豪华品牌的水准,同时营造了不错的车厢科技感。

null


null


内饰设计的细节元素爱是真正体现一台豪华品牌汽车最直接的地方,无论是金属质感的门把手,双色皮质内衬,还是带有品牌设计特色的功能部件,无时无刻都展示着“雷车”的品质感。

null


null


null


不过说到动力,这辆入门版本的ES就没有那么出色了,2.0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配合一台6AT的变速箱,平顺舒适才是它的优势,指望它给你带来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快感是不存在的。

null


null


其实入门版的ES 200不失为一台豪华品牌的上乘之作,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行驶品质感,都能令人感到惊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