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二代卡罗拉上市,全新的蜕变,轩逸压力大了

2019年08月11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9日当晚,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卡罗拉终于上市,我们也都知道卡罗拉和雷凌的关系,所以在雷凌上市之后,我就猜测全新卡罗拉的价位区间应该和雷凌八九不离十,今天答案终于揭晓,果然,11.98-15.98万元的价位区间与雷凌差别不大。

null


但是全新的卡罗拉一直也是我最期待的一款车,而且期待值远高于雷凌,完全是因为其更加纯正的外观,相比雷凌,会更加大气和运动。全新的第十二代卡罗拉的变化十分明显,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凯美瑞有点相像,又与亚洲龙有几分神似。

null


在尺寸方面,全新卡罗拉4635mm的车长和2700mm的轴距,稳占紧凑型轿车的标准地位,而在侧面线条中,该车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的同时还做了一些优化,在C柱上的小突起尤为明显,而A柱后方的小三角窗和前后的黑色假三角形装饰都是非常聪明的设计。

null


尾部的棱角分明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虽然与雷凌大体相似,但是却比雷凌更有神。

null


内饰中,全新的卡罗拉终于跟上了时代,年轻、质感、大屏、科技,你想要的他全有了,配置上虽然豪华感还是差了一些,不过对于这种家用车来说,实用才是硬道理。

null


动力上,全新一代卡罗拉还是经典的两种动力,分别是1.2T的纯燃油版,最大116匹马力和1.8L配合电动机的双擎版本,综合最大功率122匹马力。更换了全新的TNGA架构之后,后轮也换上了双叉臂的独立悬挂,不光更加安全,而且整台车的质感也会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null


这样一来,经过全新换代后,有着52年历史的卡罗拉终于与老对手轩逸开始了新一轮的竞争,看来这次轩逸的压力有点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