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ST-Line即将上市!主打运动/升级8AT变速箱

2019年08月11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8月16日,长安福特将发布四款新车型,它们分别是锐界ST、锐界ST-Line、新款金牛座以及福克斯Active。目前,锐界ST-Line已经在4S店里有实车了,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先了解一下。

null


外观方面,锐界ST-Line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大灯相比现款普通版也有着细微的变化。

null


侧面看去,车身轮廓与现款普通版基本一致,底部下护板增加了与车身同色区域,再配上20英寸的大轮毂,时尚感是非常强的。

null


车尾部分,在尾灯之间相比现款普通版新增了亮黑色饰板,此外,排气的造型也更加有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锐界ST-Line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普通版相一致。

null


内饰方面,锐界ST-Line为迎合国人的喜欢,安装了一块尺寸高达12.8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但是用起来真不如小屏加实体按键方便。此外,挡杆是电子式的,配合周围的钢琴烤漆面板,增添了车内的高级感。

null


座椅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方式,方便多人出行。

null


动力方面,锐界ST-Line将搭载和现款普通版相同型的2.0T发动机,但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升至248马力,传动系统升级为8AT变速箱。

国产中型SUV中,汉兰达的实用性是最高的,起初,锐界非得去跟汉兰达PK空间、油耗什么的,这不明摆着会输吗?明白过来的长安福特,开始有意提升锐界的运动属性,此次将要推出的锐界ST-Line,就是普通锐界的运动版,今后要主攻年轻消费群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