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吉利7月销量出炉,两家的表现都还不错!

2019年08月11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七夕节这天,长城吉利都公布了自己在7月份的销量,目前这两个自主品牌的车型都很受消费者的喜欢,下面让我们看看它俩7月份的销量表现如何。

null


先看长城的,长城7月销量总共为60,357辆,同比大增11.09%,今年国内车市的大环境并不好,长城依然能保持同比两位数的高增长,这真的很不容易。

null


但在看过具体车型的销量数据后,会发现,目前长城的销量太依赖于哈弗H6这一款车型了,一旦该车销量不好,那么长城的销量也会受影响较大。其实长城这两年没少推出新车型,但是由于平台、动力都和哈弗H6拉不开差距,因此总给人换壳车的感觉,所以长城还需在技术方研发方面多投入,别让旗下车型同质化的问题过于严重。

null


另外,WEY品牌的销量也不是很理想,其原因也是和哈弗汽车拉不开差距,想成为高端品牌,必须要在技术方面所有领先。

null


吉利这边,7月销量总共为91,375辆,具体到车型上,帝豪、博越、缤越这三款车起到了销量担当的作用,7月销量全部过了万辆。

null


再有,刚上市不久的星越,其销量表现也是可以的,毕竟该车的价格不算低,但是希望其不要像博瑞一样,后来就销声匿迹了。

null


领克品牌方面,三款车型的销量加起来都没过万,是不够理想的,前面说WEY品牌卖不动是因为同质化的问题,那么领克卖不动是因为价格的问题,领克用了沃尔沃的技术,肯定在价格上是下不来的,加上目前品牌影响力不够,所以很难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