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越1992,4台日系超跑,谁才是你的爱

2019年08月1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上世纪80,90年代对于车迷来说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年代,日本车企研发出了很多的高性能跑车,可随着时间的逝去,有的跑车已经消失不再,有的仍然活着。倘若重回那个年代,你会选择哪台日系超跑?

丰田Supra

穿越1992,4台日系超跑,谁才是你的爱



说到丰田Supra,人们总称他为"直线之王""牛魔王"。的确,凭借大排气量、铸铁中缸及前置后驱的布局,Supra拥有一副极其出色的硬件。在改装文化盛行的日本,经过简单的改装Supra就可以将其动力提升至700匹。在过去,Supra的操控性能并不佳,但是凭借强大的动力和直线加速度超越了很多对手。穿越过去,你会选择Supra吗?

本田NSX

穿越1992,4台日系超跑,谁才是你的爱



在人们的印象里,本田就是"买发动机送车",喜爱运动性能的车企。在上世纪八十年代,Mclaren Honda车队一举拿下F1赛事五连冠,而NSX就此诞生。铝合金轻量化车体,中置后驱,3.0L VTEC V6引擎,近乎50:50的完美重量分配比例,NSX无论是在驾驶操控还是在跑圈成绩上都享有盛誉。虽然在那个年代,NSX的外观一直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出色的驾驶体验还是让他拥有了很多的粉丝。

日产GTR

穿越1992,4台日系超跑,谁才是你的爱



GTR年少有为,在1969至1972年期间,他就获得了50场不败的辉煌纪录。1989年推出的R32则是GT-R系列中最性能化的产物。直列六缸引擎,设计,扭力可分式的电控四驱底盘,GTR在不需要任何改装的情况下就有着强大的性能。在头文字D电影里,余文乐所驾驶的GTR更是让越来越多的人迷恋上这款神车。除此之外,极高的性价比也是让GTR在今天依然很受人欢迎的原因。

马自达RX-7

穿越1992,4台日系超跑,谁才是你的爱



马自达,作为主打操控的车企在制造汽车上与很多厂商的想法很不一样。流线型的车身,圆润的造型,RX-7似乎放在今天也是"时尚博主"。而在这台车上,转子发动机才是重点。每旋转一圈做工三次,做工效率高;震动小,驾驶舒适性高。除此之外,前置后驱,搭载五速手排变速箱,也让驾驶变得更为畅快。

穿越1992,4台日系超跑,谁才是你的爱



各位老司机如果穿越到1992,会选择哪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