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0.18万 打9.88折的广汽丰田雷凌了解一下

2019年08月11日 11:06:1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北京市广汽丰田雷凌的列表展示车型指导价为14.68万,平均成交价为14.50万,平均优惠为9.88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车型及价格存在波动较大的情况,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注:配图为2019款 双擎 1.8H 科技版 国VI雷凌是丰田品牌中受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之一,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有轩逸、卡罗拉等。从北京市的真实成交价来看,目前市场折扣最大的车型为2019款 双擎 1.8H 运动版 国VI,有着0.18万的市场优惠。虽然优惠不太高,但从整体产品力看,还是值得考虑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9款 双擎 1.8H 运动版 国VI有哪些亮点配置。

注:配图为2019款 双擎 1.8H 科技版 国VI配置 :动力方面,雷凌 2019款 双擎 1.8H 运动版 国VI搭载1.8L 98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72马力电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变速箱。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更好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而辅助配置方面,还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头灯、LED大灯等,有效减轻了驾驶人员的操作强度。除此以外,这款车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舒适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品质。总结 :作为一台合资的紧凑型车,从同级别竞争对手看,广汽丰田雷凌的市场优惠并不突出。当然,价格只是一个因素,合适的配置、可靠的品质以及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也是需要考虑的,具体怎么选择就看你自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