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马自达3下线,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最快9月份上市

2019年08月11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8月8日,全新马自达3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正式下线,从网上的照片可以知道,全新马自达3在国内依然会有“昂克赛拉”的后缀,不像海外版,改名回了“马自达3”。

null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马自达3的设计与海外版相一致,该车的前脸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将近三分之二的面积,内部采用蜂窝状结构,再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视觉冲击力在我看来秒杀同级所有车型。

null


让人遗憾的是,国产全新马自达3只有三厢版,等两厢的朋友只能考虑其它车型了。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提升较多。

null


海外版全新马自达3内饰

国产全新马自达3的内饰图目前还没有,但鉴于外观相比海外版都没做什么调整,因此,内饰设计预计也是和海外版相同。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此外,覆盖有很多真皮,高级感相比现款车型提升很多,甚至和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也不输。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马自达3依然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大家非常期待的马自达压燃汽油发动机是不会出现在国产版上的。还有一点让人不爽的是,全新马自达3的后悬架由现在的多连杆独立悬架改成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不知会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