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这款车要膨胀了,看到起售价后,网友:是谁给的你勇气

2019年08月11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相信很多人对国产车的初印象就是廉价,但是国内很多车企都想突破这个局限,所以都在争前恐后研发属于自己的高端车型,有的车企目前已经找到今后发展的门路,有的车企仍是处于不知所措的状态,而还有的车企在没有销量的情况下,反而会提高自己的车辆售价,进而来达到提升自己品牌影响的目的,譬如北汽最近就干出了这样的一件事,北汽这款车要膨胀了,看到起售价后,网友:是谁给的你勇气?

null


要说在国产车中售价最高的车型那便是红旗L5了,在它的不但顶着领导车的光环,更赋予着国车的美称。而北汽也是身为国企,虽然说它没有这样的身份和地位,但它也想借此方式来提升自己的市场号召力。这不前不久,北汽就推出了BJ90这款车型,并且也实施了量产化,但是当网友看到售价的那一刻,原本一颗平静心内心再也无法保持淡定。

null


北汽BJ90分别有3.0T和4.0T两个版本的车型,市场指导价从98.8万元起到128.8万元不等,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价格纷纷表示无法接受,北汽你是不是膨胀了?区区一款BJ90就要98.8万元起,你卖的是北汽还奔驰?大名鼎鼎的奔驰宝马奥迪SUV售价也没有如此昂贵,真不知是谁给的你勇气敢定价这么高,难不成北汽这是要硬生生把自己塞往高端市场?

null


当然,如果说北汽BJ90这款车确实有这个实力,我们消费者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它的,但是通过对BJ90这款车观察发现,这款车不是沿用了奔驰GL的技术,无论是在外观造成上还是在内饰设计风格上,我们所看到的依然是属于奔驰的身影,在北汽BJ90这款车上几乎找不到一点自主原创设计,就连方向盘的设计都有一股浓厚的奔驰气息,这样的设计、这样的价格、这样的事实未免都太令国人失望了。

null


其实我们支持国车都有一颗火热的心,但是这颗纯真的心却被某些车企不正当利用,一辆售价近百万元的汽车,在打造时难道就不能注入点属于自己的心血和灵魂吗?北汽BJ90这款车膨胀了,这款车让国人实在看明白北汽这是在卖奔驰后代还是在卖自己。想必北汽BJ90这款车投入到市场后,也不会得到很多人的追捧和喜爱,毕竟现在消费者买车讲究的是性价比。

null


或许北汽也是想走与红旗汽车相同的情怀线路,但要明白一点,红旗汽车的情怀也是靠多年的努力发展才拥有的,其次红旗L5这款车上的发动机也是红旗自主研发的,它有属于自己的自主产权。

null


而北汽要想走情怀这条路线,那必然也要经历红旗的艰辛,而并不是把自己的售价提高就能挤进豪华领域;我们消费者是肯为情怀买单,但绝不会为刻意营销出来的虚情假意买单,希望北汽能明白任何车企的成就都不是凭空而来的,当然希望北汽能够从自身的技术作为出发点,而不是整天这样浑浑噩噩搞不清自己的位置!

北汽这款车要膨胀了,看到起售价后,网友:是谁给的你勇气?不知您对北汽BJ90这款车的售价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