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让人眼馋的全新吉姆尼,可惜不容易买到 | 问答

2019年08月11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周过得真快,又到了新一期的问答环节,看看以下有没有你的提问吧!


@张超:快车哥介绍一下新款吉姆尼吧!看着眼馋。


null



KCB:吉姆尼这款车到现在已经是第四代了,从老款车型到更新换代,足足让人等了20年!当然,这并不是说铃木汽车一直拖着不想换,因为它实在太经典了。全新吉姆尼的造型依然是方方正正的设计,这种经典形象没有丢,车尾跟奔驰大G有点像,只不过两者身材相差太多了。


null



它的轴距只有2250mm,外挂式备胎也得到了保留,所以这款车在大的外形设计上变动不大,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当然,内饰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比老款精致很多,还引进了中控大屏和现在主流的配置,由于它的轴距比较短,所以这个车还是三门2+2的布局方式,后排座椅比较小,只能放宠物狗,甚至连大金毛等大型犬在后排都会觉得特别挤。


null


null



动力的变化是亮点,原有的1.3L动力换成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2匹,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30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AT变速箱,最有魅力的四驱系统也没缺席,不愧是越野迷的真爱,而且改装潜力巨大。遗憾的是,这款车不会在国内上市销售,想买的话只能选择平行进口,对于这款车,快车哥跟你一样也馋得很。


@西北虎:想问一下,手动挡与自动挡谁的使用寿命会更长一点?


KCB:自动挡的换挡过程是ECU自动控制的,不需要人为操作,理论上是可以延长发动机寿命的,而手动挡换挡时需要踩离合器,对离合器片与止推轴承等部件会产生磨损,操作不当时发动机在运转中活塞会产生偏缸造成异常磨损降低了发动机寿命,理论上,自动挡寿命会更长一点。


null



但手动挡整体结构简单,皮实耐用,故障率低,保养得当可以做到终身不大修,不禁让我想起来了大众的某些神车,十多年了依旧能上路。相对来讲,自动挡结构比较复杂,故障率也较高,注意只是相对而言高一点,实际生活中的自动挡常常20万公里就要大修了,而且大修后性能并不可靠,返修几率比较高。


null



综合来看,如果不出现大的故障,自动挡更加省心可靠,但考虑车辆使用年限大致10年左右,很有可能出现大修,这种情况下手动挡寿命反而更长。


@徐慎涛:红旗H5具体怎么样?会不会和其它国产车一样小毛病不断。


KCB:高高在上的红旗直到这两年才放下了身段,红旗H5说它是国产B级车的标杆车型一点都不夸张,不到15万的起售价有点不像印象中的红旗车。它跟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出自一个平台,机械技术方面基本都是拿来主义,它的外形有红旗一贯的气场,车内也有一定的豪华感,搭载的1.8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在这个级别中算是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是足够的,动力数据没有特别抢眼。


null



至于你说会不会跟有小毛病,根据网友的反馈来看,它的一些缺点主要集中在油耗较高、行驶中方向容易跑偏、中控面板异响、风噪和胎噪较大等等,就看你在乎的是哪方面,不论什么车都不敢保证100%没有小毛病,不止国产,合资或者进口车也是这样。


null



@大海是甜弟:请推荐几款10万以内比较有性价比的SUV,谢谢。


KCB:其实这个价位内我更推荐轿车,但如果实在是喜欢SUV的身形,推荐几款车型供参考:吉利缤越长安CS55长安福特翼博。


吉利缤越这款车,我是深有体会的,虽然是小型SUV,但功能确实很全面,基本上这个价位消费者想要的东西,它都能满足你,造型年轻动感,在城市里面日常通勤非常合适,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在内的丰富配置,它的1.5T三缸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177马力,可以说非常均衡的一款车。


null



长安CS55同样是一款很有性价比的车型,可能外形没有吉利缤越那么有个性,但内在还是很有料的,它的配置非常出色,像ACC自适应巡航、拥堵辅助、还有主动刹车、碰撞安全警示以及并线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当然足够的配置自然跟价格有关,不过10万以内的配置也足够用了。而且它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日常家用也完全足够。


null



这个价位内,你只能买到的合资的小型SUV,长安福特翼搏就是典型的代表,虽然它的做工较为粗糙,但整体还是很实用的,买它的人也不会过分纠结这些,而且它的安全装备也很齐全,动力说不上出色,日常城市代步也没太大问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