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SUV销量排名TOP10:本田CR-V暴涨至第二、奔驰GLC抗压进前十

2019年08月11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7月份最新销量数据,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8.5万辆,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15.9%,1-7月累计销量达1144.0万辆,同比下降8.8%。值得关注的是在SUV方面,7月份的销量达64.4万辆,同比增长0.8%,这也是近几个月来首次实现同比增长;而1-7月SUV累计销量493.6万辆,依然同比下降7.3%。

null



从排名前十的车型来看,哈弗H6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不过与第二名的差距逐渐缩小。本田CR-V在7月份实现的同比大涨,增幅达到72.6%,这也助力其排名攀升至第二的位置。此外途观在7月份排名第三,不过同比下滑幅度依然非常严重。而奇骏和逍客携手进入前五的行列,成为本月的大赢家。另外豪华SUV奥迪Q5奔驰GLC都进入前十,让人颇感意外。下面就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O.1哈弗H6

7月份销量:19480辆,同比下降21.1%

null



哈弗H6在7月份的销量达到19480辆,同比下降21.1%,不过依然保持着SUV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这也让其累计74个月排名SUV市场销量首位。哈弗H6能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优势,除了持续不断地更新换代以及强大的口碑外,其在售后服务、保值率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也成为加分项。

NO.2本田CR-V

7月份销量:17913辆,同比增长72.6%

null



本田CR-V在7月份的表现相当亮眼,成为排名前十中同比增幅最大的车型。在去年经历“机油门”之后,本田CR-V在今年的销量持续反弹,出色的口碑和混动车型的热销,成为其销量大涨的关键因素。

NO.3大众途观

7月份销量:16227辆,同比下降26.7%

null



大众途观在7月份的销量达16227辆,同比下降了26.7%。持续的下滑也让其在本月丢掉了合资SUV销量冠军的位置,同时探岳的热销也对其销量形成不小的影响,不过值得关注的是7座版途观L的信息在近期曝光,新车的到来有望进一步带动其销量提升。

NO.4日产奇骏

7月份销量:15800辆,同比增长16.8%

null



毫无疑问,日产奇骏依然是目前热销的日系SUV之一,在7月份其销量达到15800辆,同比增长了16.8%。不过奇骏也并非毫无危机感,此前变速器顿挫的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让不少车主相当苦恼,而这有可能成为其未来销量提升的一大隐患。

NO.5日产逍客

7月份销量:14766辆,同比增长12.3%

null



逍客在7月份的表现同样十分亮眼,销量达到14766辆,同比增长12.3%,携手奇骏进入前五的位置,这也再度彰显出日产在SUV市场的实力。值得关注的是,换代后的新逍客在颜值、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显著的提升,这也让其成为合资入门级紧凑型SUV的首选。

NO.6大众探岳

7月份销量:14496辆

null



大众探岳在7月份的销量达到14496辆,再度实现环比增长。强大的口碑以及不错的终端优惠,让其在同级产品竞争中逐渐开始占据上风。此外未来探岳Coupe车型也即将引入国内市场,这也将助力其在中型SUV市场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

NO.7荣威RX5

7月份销量:13456辆,同比下降10.5%

null



荣威RX5在7月份的销量达到13456辆,同比下滑了10.5%,再度进入了销量前十的行列。虽然说今年以来荣威RX5的销量下滑十分严重,不过其也在通过不断的更新车型品类来提升竞争力,目前来看荣威RX5在车联网、空间等方面也有不俗的实力。

NO.8奥迪Q5

7月份销量:13226辆,同比增长45.7%

null



奥迪Q5在7月份的销量达到13226辆,同比增长了45.7%,不仅成功进入SUV销量榜前十的行列,更夺得了豪华SUV销量第一的位置。而奥迪Q5在7月份的热销,跟其终端大幅优惠促销不无关系,不过这对其口碑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

NO.9吉利博越

7月份销量:12782辆,同比下降31.7%

null



博越在7月份的销量为12782辆,同比下降了31.7%,勉强进入了排名前十。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底博越PRO已经正式公布抢购价,新车在前脸、尾部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而内饰以及配置也得到相应的提升,未来新车的到来有望使其销量得到提升。

NO.10奔驰GLC

7月份销量:12357辆,同比增长19.3%

null



奔驰GLC在7月份的表现同样不俗,销量达到了12357辆,同比增长19.3%。虽然说奔驰GLC此前遭遇较多刹车异响的投诉,但是这丝毫没有对其销量形成影响,前7个月其依然保持了豪华SUV第一的位置。不过奔驰口碑的持续崩塌,也将对这款热销豪车产生深远的影响。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7月份国内SUV市场出现了不错的增长势头,这在车市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也给各大车企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其中日系SUV依然表现抢眼,同时豪华品牌也依旧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趋势。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