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豪华轿跑SUV来了 奥迪Q3 Sportback国内谍照

2019年08月11日 19: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国产Q3 Sportback的路试车第一次被曝光,新车采用一套全黑化套件,宽扁的进气格栅配合锋利的LED大灯,看起来“杀气腾腾”。

车尾是亮点,大溜背线条配合黑色扩散器有种“小号Q8”的感觉。尾标是“一汽奥迪45 TFSI”,预计搭载220马力 2.0T高功发动机,匹配DQ500 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四驱系统。其余车型预计搭载2.0T低功发动机或1.4T发动机,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

海外版Q3 Sportback

海外版Q3 Sportback 7月末发布,车头造型和常规新Q3差不多,高配车型将配备Matrix LED大灯组。

不同于途昂X、柯迪亚克GT等“驼背”式轿跑SUV,Q3 Sportback的溜背线条从B柱开始,车型弧线过渡的更自然,车尾也显得更加性感。

内饰和在售的新Q3差不多,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幕。

Q3 Sportback作为奥迪首款国产豪华轿跑SUV,未来上市后肯定会吸引不少爱美的小姐姐们。小哥也希望一汽奥迪能加快引进速度,争取明年初就能上市,别让大家等太久。按照一般规律,轿跑SUV会比同门的传统SUV价格贵一点点,新Q3指导价27万起,如果Q3 Sportback指导价28万起,你会考虑么?(谍照来自:谍报家 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