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将推大7座SUV车型,车长或超5米,就问汉兰达慌不慌?

2019年08月11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前不久给大家介绍过雪佛兰创界(参数|图片),这款车预计将在9月份上市。目前雪佛兰在国内SUV市场已经布局了三款车型,分别是小型SUV创酷(参数|图片),即将上市的紧凑型SUV创界还有中型SUV探界者(参数|图片)。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雪佛兰还将推出一款Blazer XL车型,这是一款7座SUV车型,未来引入国内,将直接竞争汉兰达、锐界、途昂以及大指挥官等。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我们能看出雪佛兰的这款7座车型在体型上和Blazer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宽大车头,还有雾灯区域的设计,我们看起来都很少熟悉。

null


当然也有不一样的地方,大灯组内部的灯源采用了多点连线式的设计,比Blazer的“一”字型更有辨识度。

null


车尾部分,Blazer XL造型看起来很饱满,尾灯设计采用的应该也是多点连线设计,和前灯前后呼应,排气为双边双出。

null


由于Blazer XL是一款7座车型,所以它在车身尺寸方面肯定比Blazer更有优势,目前猜测车长有可能超过5米,

动力方面还没有确切消息,目前猜测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或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雪佛兰在SUV市场的布局越来越丰富了,从小型SUV一直到7座SUV,雪佛兰都有相应的产品布局。

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从营销还是产品方面都有了新的改变,雪佛兰都在迎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有理由相信雪佛兰未来会在国内市场取得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