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动力全都要,10万买家轿选这三款就对了

2019年08月11日 22:20: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与合资家轿相比,国产家轿向来以配置和性价比见长,不过随着汽车市场逐渐向年轻化和运动化靠拢,自主品牌也开始推出主打高颜值和动力的车型,下面这三款就是其中的代表,10万不到的价格就能拥有出色的设计和强劲的动力,选它们就对了。

上汽 名爵 6

厂商指导价:9.68-14.98万元

市场优惠价:9.18-13.58万元

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不断向年轻化迈进,而各大车企为了顺应这一趋势也在不断推出主打年轻和运动化的产品,名爵6就是上汽集团专为这一细分市场打造出的车型,高颜值和强劲的动力是它最大的卖点,也是国产家轿中难得一见的“小钢炮”车型。

名爵6的官方定位是四门掀背轿跑,前脸采用了星辉骑盾格栅,点阵式的中网十分精致高级,极具辨识度,饱满的车尾以及掀背尾门则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再配合标志性的红色车漆,在大街上的回头率很高。内饰方面,名爵6通过红/黑材质的搭配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还有着出色的智能互联科技,同时后排空间也能令人满意,不过缺点在于后排中间没有头枕并且地台凸起较大。

外观、内饰都富有驾驶激情,那动力肯定不能拖后腿。2019款名爵6搭载了符合国六b标准的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数亮眼的同时实际体验也不错,尤其是手动挡拥有不错的驾驶乐趣,仅需9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颜值、动力都在线的车型,你会选择它吗?

长安 逸动蓝鲸版

厂商指导价:8.99-10.39万元

市场优惠价:8.79-10.19万元

在SUV大热的市场环境下,能坚持在家轿市场投放新品的自主品牌并不算多,而老牌自主车企长安就算一个,旗下的逸动自2012年推出以来积攒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换代后也仍然保留了高颜值这一大卖点,不过搭载的1.6L发动机难以让人提起兴趣,而随着搭载1.4T发动机的蓝鲸版上市,颜值、动力全都有了。

从设计上来看,逸动蓝鲸版与1.6L车型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差别,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镀铬装饰变为了黑色网状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熏黑前大灯组和密辐式双色轮圈,同时尾部还新增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和全黑的底护板,整体更加强调运动感。内饰则没有变化,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和科技感,而蓝鲸版车型还拥有独家的红/黑配色,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不过后排的空间表现一般并且同样没有配备中间头枕。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这台发动机,参数亮眼的同时油耗以及NVH方面表现都不错,同时顶配也才十万出头,与同价位的合资相比,你会选谁呢?

比亚迪 秦Pro

厂商指导价:7.98-11.59万元

市场优惠价:7.00-10.99万元

提起比亚迪,绝大部分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但比亚迪近年来的策略是“一款车双版本”,给了那些钟爱燃油车的消费者多一个选择,其中秦Pro的燃油版就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出色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再加上涡轮增压动力,想不火都难。

自从沃尔夫冈·艾格加入比亚迪后,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就没失手过,秦Pro同样如此,Dragon Face前脸早已深入人心,溜背的车身早已也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秦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参数在同级中较为出众,实际体验中后排空间表现也能令人满意,不过遗憾之处在于后排同样没有中间头枕。内饰上,最亮眼的莫过于中控大屏,它也已经成为了比亚迪车型的标配,简洁但不乏科技感。

秦Pro拥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懂哥建议直接选择2019款的1.5T车型,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实际表现也让人满意,重要的是价格还不到8万,如果你不想为新能源车买单的话,那不妨看看比亚迪的燃油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