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车迷:新昂克赛拉来了真漂亮!速腾打折了走走走

2019年08月12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在南京马自达工厂下线,伴随而来的不仅仅是昂克赛拉的新外观,当然还会引起"马自达车迷"的一波小高潮,更新的外观再加上更长的轴距,"马自达车迷"们终于可以说出那句"我再也不考虑大众了",但在我看来,即使新昂克赛拉上市后,依然难以"拯救"马自达

null



昂克赛拉销量差?

在我看来,昂克赛拉虽然称不上是什么"爆款",但也算的上是马自达旗下的"爆款",尽管来到2019年后,马自达利润、销量不断在下滑,昂克赛拉也亦是如此,但我也始终相信,这只不过是大家都在等新款罢了,况且昂克赛拉作为马自达如今的"销量王",新车型也很有可能打出亮眼的价格,毕竟昂克赛拉基本算是马自达的全部了,但接下来我可能要一次次打击你的期待。

null



此前备受瞩目的Skyactiv-X系列HCCI 2.0L发动机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并不会随着第一批昂克赛拉来临,不过马自达也很有可能将在明年年初之前推出HCCI 2.0L发动机版本昂克赛拉,你要问我为什么只是可能?因为在我看来马自达没有明确表明这款发动机会在国内昂克赛拉车型上应用,更高的成本必定会迎来更高的售价,与其为了新发动机大动干戈,倒不如老老实实的卖"换壳"。

null



当然许多"马自达车迷"们都会说到:"马自达从不以销量论英雄",但在这方面马自达还是突破了自己的底线,那就是昂克赛拉两厢版本的缺席,尽管许多人都认为,买马自达3必须买两厢,两厢2.0L才是真爱,但昂克赛拉的销量还是出卖了你们,看着两厢版本和2.0L那惨不忍睹的销量占比,我才知道6月份"懂"马自达的只有328人。

null



null



我不知道它好在哪,但我选择吹爆马自达

正如同阿特兹那样,如果以每次马自达换代、改款时引起的呼声来看,马自达的车型要是上市首月不破万,那就对不起之前的呼声,但每次的结果却都一样,呼声大于销量,而以新昂克赛拉的内饰来看,马自达很有可能是做到了"取消触控屏",我不否认中控大屏没什么用,但对大多数人来说中控大屏可以不用,但必须得有。

null



在这我想说一句,我也是马自达的粉丝,而且我也要比马自达的众多车迷简单粗暴一点,在今年我不止一次考虑过cx-4,而且我看中cx-4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我觉得它很漂亮,但糟心的空间令我不得不考虑换一个车型,而在马自达的众多车型身上亦是如此,为了某些方面的极致去放弃另一方面的优势,甚至会做到很差。

null



以众多热销车型为例,国人购车考虑因素过多,这也就导致了想要热销可以做到"没亮点"但必须要做到均衡,许多人想要的无非就是一台能得五个7分的车,但马自达却做到了两个9分和三个0分,而这也怪不得马自达车迷在看到"大众车型"打折时,说出那句"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