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3和M4将搭S58发动机,赛道版最大功率近400千瓦

2019年08月12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20款BMW“G80”M3和M4的动力及传动系统详细数据现已得到确认,新款车型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接受外媒Car Magazine采访时, BMW M部门的老板Markus Flasch透露,新款车型确实将搭载S5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BMW X3 M 和X4 M中首次亮相,它也是BMW公司最新的旗舰级引擎。在X3 M和X4 M车型中,标准版的最大功率为358千瓦,赛道版的最大功率为380千瓦,而即将发布的2020款M3和M4的输出功率与上述两款车型相同。

null



从输出功率可以看出,2020款M3和M4的动力有了大幅的增强。值得一提的是,旧款M3和M4竞赛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31千瓦,而 M3 CS和M4 CS的最大功率也只有338千瓦,它们都没有最新的标准版来得高。此外,BMW“G20”3系车型采用了大量新技术来减轻重量,新款M3和M4很可能也采用的相同的技术。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速度会比上一代车型快很多。

null



不过,全轮驱动系统可能会带来一些额外的质量。Markus Flasch证实,2020款M3和M4的顶配车型将搭载全轮驱动系统,而普通车型将保留传统的后轮驱动布置。这也是M3和M4首次推出全轮驱动的选项。此外,新款车型的变速系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手动变速箱选项仍会保留。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0日或11日开幕,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看到实体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