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某宝上有哪些实用汽车配件?看了第一个就想剁手!

2019年08月12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我看来,世界上只有两个东西是万能的,一个是“朋友圈”,另一个就是“某宝”。作为一名职业媒体老湿,在某宝上刷汽车配件简直比刷某音还要有趣,简直是快乐源泉所在。当然了,我也不会藏着掖着,这就拿出来几个个人认为十分实用的小配件来跟大家分享。

现在的车厂为了“省成本”是无所不用其极,其中最惯用的招数就是减少座椅填充物了。这样省成本既不会影响安全性,也很难被察觉,所以,我们经常可以见到那些腿部支撑不到位的坐垫,坐起来是真的难受。

但有了它,你就能完美解决这一问题!

null


无需安装,只需100大洋,往屁股下面一垫,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瞬间就能体验到做劳斯莱斯的舒适感。

后排出风口往往是中国消费者最重视的配置之一,没办法,我们的车子往往要坐更多的乘客,如果没有后排出风口,那就会变成前排冷的要死,后排大汗淋漓的尴尬景象。但后排出风口往往是高配车型专属,加装也是一件麻烦事。

但有了它,你就能完美解决这一问题!

null


不用动线路,只需50大洋,角度可调,让后排也能享受到前排的同等待遇。

俗话说,人有三急,在这个出行高峰的暑假,谁不想去来一次自驾游呢?但面对拥堵的高速,膀胱却总在和你唱反调,下车方便?不雅观,塑料瓶?口太小。

但有了它,你就能完美解决这一问题!

null


不用强忍,30大洋,伸缩设计,便于携带,各种规格,适用于成人以及儿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