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B级车降价榜,最高6万,20万预算好选择

2019年08月12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车市竞争环境激烈,因此降价也成了很多车型的家常便饭,不少车型的行情都非常可观。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合资B级车的优惠行情。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万~23.78万

最高优惠:2万

null


阿特兹属于一个颜值很高,操控上乘的选手,但无奈于品牌小众,实用性略差所以销量并不理想。近期,因为新款马上上市了,现款阿特兹的优惠有上升趋势,最高已经达到了2万元,如果你喜欢这款车,不失为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99~25.89万

最高优惠:3万

null


帕萨特可谓是B级车市场中的一员老将,较强的商务调性也让它更加宜商宜家,再有大众品牌信仰加成,魅力也不小。近日,我们了解到帕萨特的最高优惠可达3万,2017款的老款车型优惠还能大一些。如果想买新款的话,还是建议再观望,目前还没那么实惠。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

最高优惠:5万

null


君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同级中算是比较时尚的了,同样宜商宜家。近期,君威的最大优惠可达5万,数额看上去比较大,但优惠较大的车型为国五车型,如果你所在的地区还未实行国六排放,那入手还是相当值得的。相对之下,国六车型的优惠较小,最多仅不到3万,建议继续观望。

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6.99万

最高优惠:6万

null


迈锐宝XL可谓是降价榜的常客,整车的运动感较为强烈,再加上现在还有Redline系列可选,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较大。近期,迈锐宝XL的最大优惠幅度已经达到6万,比较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