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aycan未来竞品 奔驰EQS概念车或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08月12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奔驰EQS渲染图。奔驰EQ品牌继推出EQC之后,海外媒体接二连三的拍摄到诸多EQ品牌路试车谍照。EQS基于MEA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预计定位于5门纯电轿跑,该产品上市后有望与Taycan成为竞品。新车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奔驰IAA概念车,同时参考路试车和渲染图来看,新车还配备了奔驰目前最新的“三角眼”造型大灯组。

EQS车侧和CLS有几分相似,其B柱之后溜背的造型使新车看上去十分优雅。由于EQS换用MEA纯电模块化架构打造,该架构最大特点就是车身更轻,同时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优化,小哥预计该产品车内乘坐和储物空间会得到进一步优化。

新车预计前后轴会分别配备一台电机,但具体动力参数、续航里程及电池组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为了应对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及未来纯电车型的主流趋势,如今主流的老牌厂商开始布局新能源战略,奔驰自创建EQ品牌后,该品牌也再度迎来老对手宝马i和奥迪e-tron品牌的追赶,希望各大车企可以造出更多值得期待的产品献给消费者。(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