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V60价高没优惠 被勾起“瓦罐”心的你还有这些选择

2019年08月12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


沃尔沃V60在时隔8年后终于迎来了换代,于8月5日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依旧是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全新沃尔沃V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比老款车型更有魅力,相信有不少汽车爱好者的 “瓦罐”心又被勾了出来。不过全新沃尔沃V60的价格比老款贵了不少,而且新车没有优惠,整体来说性价比较低。目前国内市场有几款不错的旅行车,优惠力度也都不错,想买“瓦罐”的朋友们就跟着买车君一起来看看吧。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厂商指导价:12.99万-15.99万元

车型特点:全球化车型,价格亲民

买车网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是一款全球化车型,它在“家乡”捷克也算得上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整体外观和三厢版明锐差不多,除了增加了尾箱造型以外,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黑色包围,充满了跨界气息,很符合旅行车的风格。

买车网


内饰方面的设计就和三厢版车型没什么差别了,整体风格比较简约,中控台多为硬塑料材质覆盖,搭配细节处的钢琴漆与镀铬装饰,整体质感中规中矩。明锐旅行版的后备箱常规容积为61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740升,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尾门,实用性很强。

买车网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版提供了1.2T和1.4T两种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市场情况

买车网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可以说是国内极少数15万以内就能买到的原汁原味的德系旅行车,目前市场优惠幅度为1.2万元,同时置换还能享受2000元补贴,现车比较充足,对于一部分喜爱旅行车,预算又不多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荣威Ei5

补贴后售价:12.88万-15.88万元

车型特点:首款纯电动旅行车

买车网

荣威Ei5的外观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手法,这在纯电动车型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这种设计有两个好处,一方面是满足了不少买纯电动车消费者的“瓦罐”情怀。另一方面,旅行车的设计有更好的装载能力,增强了日常使用时的功能性,对于家庭用车来说非常实用。

买车网


内饰方面则采用的是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整体布局清晰,比较符合家用车的风格,并且Ei5采用的是电子换挡,提升了科技感。此外,在智能互联方面,Ei5提供了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两种互联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买车网


荣威Ei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搭配52.5千瓦时的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市场情况

买车网


荣威Ei5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今年年初的时候达到了2.23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接近10万辆,这样的表现放在旅行车市场,对于其它车型来说绝对是遥不可及的。随着新能源补贴退坡,荣威Ei5的优惠幅度也有很大收缩,目前终端优惠5000元,不过好在补贴后的售价并没有变化。

奥迪A4 allroad

厂商指导价:39.28万-42.78万元

车型特点:进口德系品质,性能出众

买车网


奥迪作为旅行车专业户,旗下拥有不少旅行车,其中的RS6可以说是众多车迷的梦想之车,但也是价格不菲。而作为目前奥迪入门的旅行车——A4 allroad则离大众消费者更近一点,它采用了最新一代A4L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比老款更加凌厉。A4 allroad的轴距比A4L短了20毫米,所以后排乘坐空间一般。不过“大屁股”的设计让它拥有常规状态下505升的后备箱容积,比A4L的424升多出不少,并且后排放倒后容积最大可达1510升。

买车网


内饰方面的设计与现款A4L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座舱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电子挡把,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

买车网


动力方面,A4 allroad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动力十分充沛。同时,A4 allroad还标配了quattro ultra系统,增强了行驶稳定性,并且提升了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

市场情况

买车网


目前奥迪A4 allroad在国内只有两款在售车型,优惠幅度有细微差别,顶配车型能打8.3折,低配车型则是8.2折。以售价为42.78万元的顶配车型为例,优惠后的价格是35.51万元,便宜了7.27万元。不过由于是进口车型,所以现车数量不多,而且A4 allroad马上要更换国六车型了,所以目前有的车卖完也就没了。

奔驰C级旅行版

厂商指导价:35.58万-52.68万元

车型特点:优雅外观,旅行车中的贵族

买车网


奔驰CLS猎装版在汽车爱好者心中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的,尤其是老款车型那优雅的车身姿态,让人看一眼就念念不忘。而C级旅行版也延续了CLS猎装版优雅的设计,D柱位置明显向下收缩,从侧面看上去依旧散发的着优雅的气质。同时,C级旅行版还配备了原厂AMG轮圈,极具运动气息。

买车网


内饰方面采用了与新款C级相同的设计理念,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中央区域采用大面积木纹饰板覆盖,整体氛围极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买车网


奔驰C级旅行版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T、1.5T轻混和2.0T,对应的尾标分别是180、260和300,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

市场情况

买车网


目前国内在售的奔驰C级旅行版是国五车型,优惠为5万元,不过现车很少了,基本都是C260车型,而且各家4S店把展车卖了就没车了。之后就要引入国六车型了,据销售表示,奔驰C级旅行版的国六车型要等到11月份才能到店。

沃尔沃V90 CC

厂商指导价:43.79万-54.69万元

车型特点:S90与XC90的完美结合

买车网


沃尔沃V90 CC的全称是V90 Cross Country,也就是跨界车。它既结合了轿车的驾驶质感,同时又融入了SUV的通过性,并且V90 CC还搭载了第五代瀚德全时四驱系统,所以这台“大轿车”绝对有着出去野一下的实力。

买车网


内饰方面依旧是浓浓的北欧风格,整体设计以简约为主,并且多处线条稍显硬朗,营造出比较冷淡的车内氛围。V90 CC的安全配置依旧丰富,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头颈保护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对向车辆智能避让、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齐全。

买车网


动力方面,V90 CC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

市场情况

买车网


V90 CC一共就推出了两款车型,目前在国内市场都有销售,其中低配车型优惠5万元,而高配车型则能优惠到8万元。不过目前现车量也很少,但可以从国内的其它4S店调车,如果需要从海外进车的话什么时候能到车就不一定了。

捷豹XF SPORTBRAKE

厂商指导价:45.58万-69.8万元

车型特点:优惠幅度接近15万元

买车网


捷豹XF SPORTBRAKE车型延续了进口版XF车型的设计,流线型的车顶和圆润的车身线条使车尾看上去十分饱满。在5月份的时候还推出了2019款车型,整体设计并无大的改动,只针对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

买车网


内饰方面的设计则与国产版XFL完全一致,只不过在方向盘下方增加了一个“R sport”标识,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捷豹XF SPORTBRAKE搭载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在湿滑路况下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买车网


动力方面,XF搭载了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选择,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

市场情况

买车网


目前捷豹XF SPORTBRAKE现车量非常少,店里基本没有现车,需要从别的店调车。而且目前销售的只有一款,就是2018款250PS四驱风华版,优惠14.8万元。而此前上市的新款车型还没有,销售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店。

现在国内旅行车市场还是比较冷清,可选择的车型也不多,价格亲民的品质不够,稍微上点档次的就只能选择进口车型,但价格又比较高。其实旅行车的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只不过国内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并不高,但仍然还有不少汽车爱好车忠于旅行车。买车君也希望未来能推出更多亲民的旅行车,促进消费者对旅行车的认可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