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帝豪GSe正式上市!续航大幅增加,且配置有所提升

2019年08月12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电动汽车目前在我国还属于起步阶段,因此能选择的车型还不像汽油车那样丰富,除了轿车就是SUV。但在2018年6月,吉利将旗下跨界SUV——帝豪GS进行了电动化改造,推出了帝豪GSe车型,该车上市后迅速成为个性年轻人的首选。

null


帝豪GSe的推出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因此在续航里程方面可能不能让消费者满意了,不过就在最近,2019款帝豪GSe正式上市,新车重点升级了续航。

null


2019款帝豪GSe共有五款车型可选,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具体可见下表。其中,500车系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600车系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50km。

null


动力方面,600车系搭载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的电动机;500车系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的电动机。其中,600车系还配有智能控温管理系统,在高温/寒冷环境下也能保障正常充电。

null


充电时间方面,据吉利官方表示,若使用充电功率为60kW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将600车系的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3分钟,500车系则需要30分钟。若使用充电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将600车系的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9.5个小时,500车系则需要8.5个小时。

null


外观方面,2019款帝豪GSe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可以选装双色车身设计,价格为3000元。新车的内饰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配置上有所升级,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无线充电面板、CarLife手机互联、科大讯飞3.0系统、360全景影像等。

2019款帝豪GSe续航里程以及配置的升级,再加上原本个性的外观设计,注定会再次成为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