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帕萨特销量大涨,逆袭成为中型车销量冠军,降价4万卓有成效

2019年08月12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今年以来,中型车市场格局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动。一直霸占中级车销量冠军的大众迈腾频频被本田雅阁“拉下马”,让出了中型车销量第一的位置。而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一直比较低调的帕萨特却成功上位,一举夺得7月份中型车销量冠军。

null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7月份大众帕萨特销量为2.13万辆,同比增长54.9%。而6月份大众帕萨特销量仅1.4万辆,7月份环比增幅也达到了45%。而7月份整体车市依然呈现5.0%的同比下滑幅度,但帕萨特7月份销量同比、环比均大幅增长,让人的确感到有些意外。

null



大众帕萨特销量的大幅增长,离不开终端大幅优惠促销的结果。目前帕萨特在一些地区终端市场有着近4万元的优惠,而雅阁目前的终端优惠仅有1万元左右,而凯美瑞价格一直比较坚挺,并没有多少优惠幅度。在巨大的优惠以及强大的品牌力面前,消费者最终还是忍不住而投其怀抱。

null



在去年,帕萨特实现了全新升级换代,采用了与迈腾相同的MQB平台。由内而外的“脱胎换骨”,让其产品力得到大幅的提升。全新帕萨特采用了更加宽厚的横贯式进气格栅,侧面线条更加修长、柔和,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另外在车尾,新车也加入更显档次感的字母标识。

null



而作为购买中型车的重要参考标准,新一代帕萨特在车身尺寸上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同级的凯美瑞、雅阁都要有一定的优势。其车身长度甚至比迈腾还要长出了67mm,对于喜欢“大车”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新帕萨特明显更具吸引力。

null



再者,虽然在外观设计上,新一代凯美瑞及雅阁更年轻、运动。但在动力方面,帕萨特相比凯美瑞、雅阁更有优势一些,帕萨特2.0T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最大扭矩达350N.m。同时,帕萨特实测百公里加速仅7.12s,出色的驾驶质感也成为其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因素。

null



当然了,如今雅阁遭遇的“失速门”以及迈腾身陷变速器异响等问题,也给新一代帕萨特的销量提升巨大的机会。不过目前来看,帕萨特也同样存在内饰异味以及双离合变速器的问题,这势必对其未来的销量提升产生威胁。

写在最后

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7月份雅阁、凯美瑞在销量上也迎来了大幅的上涨,销量分别达到了1.7万辆和1.5万辆左右,但是相比新帕萨特的销量依然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在大幅优惠以及大众LOGO面前,“真香”定理在帕萨特身上依然适用。只要价格给力,虽然消费者嘴上不说,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