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不起普拉多?推荐一款会“坦克转向”的越野车

2019年08月12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上周六晚,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其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作为曾经最强最贵的国产SUV,它这次的改款的主题是“硬核”。新车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标配四驱。高配车型将配备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以及“坦克调头”功能。另外它全系可以选装伊顿前桥差速锁。

新车在外型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车灯、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优化,前脸看上去会比老款更加霸气且精致。有意思的是全新H9全部改为了黑色的车标,现在哈弗共有红、蓝、黑三种不同颜色的车标。

内饰的布局和配色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的变化有三点。第一就是使用了最新一代的车机系统,无论是尺寸还是操作逻辑与功能都进行了升级。第二就是略显老气的饰板纹路变得干净利落了些。第三部分就是座椅的纹路采用最新的菱形纹,视觉上更显高档。

全新H9主要的升级集中在硬件配置上,新车提供了这个级别比较少见的“三把锁”(均为电控,前桥差速锁为选装):前后桥伊顿电控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式差速器。这三把锁全部锁上后,理论上可以保证每个轮子都能有25%的动力输出。其次还增加了CCO越野巡航模式,在5-12km/的时速下,车辆会保持定速状态。最后就是听起来非常硬核的“坦克调头”模式,这套系统是在转向时对同侧的后轮进行制动,通过两侧车轮的轮速差来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对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30N·m,而功率上调低了20kW。传动系统采用了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值得推荐配置:7座版推荐购买四驱豪华型。

2020款H9依然保持着哈弗一贯的高配置,最低配的5座精英型在硬件方面标配了四驱系统、RMI防侧翻、上坡辅助+陡坡缓降、ATS全地形控制系统、户外综合显示仪、电子手刹、17寸轮毂、LED大灯。安全配置方面标配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前后一体侧气帘、前4+后4的车身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舒适性配置方面标配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四门玻璃一键升降、三区自动空调、7寸液晶仪表、9寸中央车机系统。

7座四驱豪华型比最低配贵了4万元,但是依然相当有吸引力。它在硬件方面多了CCO低速越野巡航和坦克调头模式、后桥电控式差速锁、18寸轮毂、ALS智能灯光、前雨刮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除霜+转向灯+照地灯+外后视镜倒车记忆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行人识别的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巡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交通标志识别。

舒适性配置方面增多了infinity品牌10扬声器+独立功放、后遮物帘+220V车载电源、主驾驶位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三色内饰氛围灯、前排和第二排的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联动、双模天窗、遮阳板带化妆镜+照明灯、电动侧踏板、金丝弦木纹+棕黑内饰、语音识别等。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次哈弗H9的升级可以说是非常实在,目前在市场中的硬派SUV选择并不多。它最大的对手可是日产的途达和福特的撼路者。相比于对手,高配置和可选装的“三把锁”是H9的最大优势。再加上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以及“坦克调头”功能,让2020款哈弗H9在这一级别中竞争力凸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