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缤智中期改款新外观内部调整划重点

2019年08月12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这不缤智也进行了中期改款,虽说颜色外观非常引人注目,但是这次改款的两个重点在于动力与魔术座椅。这是咋回事呢?那么今天,就让侃哥带大家了解一下子,中期改款后的广本缤智220 TURBO。

【外观】

改款后的缤智外形更加的年轻、有活力,但外观不是作为改款重点,所以只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达到增加新鲜感的目的。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绽放橙、天空蓝、星耀红、电音紫都是新增加的颜色,而塔夫绸白和玫瑰黑则是现款车型保留下来的颜色,其中电音紫是220 TURBO车型的专属。

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样式与海外版改款车型基本一致,时尚感相对现款车型有比较明显的提升。羽翼式全LED前大灯造型前卫,由五颗LED光源并排组成的前雾灯造型,采用了本田的最新设计元素,与整体造型融合度很高。

车侧并没有太大改变,只在轮圈样式上做了更新,并加装了侧裙,视觉效果上运动感更加强烈。车尾保留了现款车型大部分设计,只在后包围与排气部分做了细微调整。

【内饰配置】

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相同,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延用至今仍不过时。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域的分布清晰明了,常用功能依旧是触手可及,实用性高的副驾驶空调出风口与亮黑漆饰件都被保留。

仪表盘的款式没有改动,速度表的自动变色光环依旧非常耀眼,方向盘的款式、尺寸、握感与现款一致。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运行流畅度更高,动画过渡更自然,并加入了Honda CONNECT使功能更加丰富。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BRAKE HOLD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可以同时使用,电子驻车自动化、仅主驾车窗配备一键升降防夹手功能,车窗未关提示等贴心的小功能仍需改善。

在乘坐空间上,本田一直秉持着“成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理念。因此,第二排的魔术座椅是改款车的亮点之一,既能掀起座椅把后排变成宽敞的储物空间,又能放倒椅背来扩充后备箱的储物空间,这个配置使得空间利用率变高并且非常的人性化。这不禁让侃哥联想到了我们早期试驾节目中介绍过的一款东风风行T5,它的第二排座椅也采用了这种类似的设计,通过坐垫向前翻折以达到座椅靠背放倒后纯平的后排空间。可以说这种异形翻折二排座椅的方式虽然是“百花齐放”“各显神通”,但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在有限的空间内尽量多的利用空间。

【动力】

广本缤智19款220 TURBO豪华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百公里加速8.9秒,工信部综合耗油每百公里6.1升。缤智这次中期改款动力系统是重中之重,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换掉了R18系列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延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萨克斯品牌的减震器。

整体来说中期改款后的缤智,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动力方面更是同级别中堪称最强的存在,侃哥试驾的版本官方售价15.98万,这个价格绝对可以说诚意十足了。

侃哥侃车话不多,风趣幽默介绍车。这里是侃哥侃车,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