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将超600马力 ALPINA 8系Gran Coupe明年发布

2019年08月12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去年宝马将停产了近20年的8系正式复活,新车未来引入国内会有8系双门硬顶、双门敞篷、8系Gran Coupe及M8系列车型,同时海外媒体近期拍摄到ALPINA一系列路试车谍照,预计该品牌部分车型未来也会引入国内进行销售。ALPINA 8系Gran Coupe基于宝马8系Gran Coupe打造而来,新车前脸换用类似M8 Gran Coupe车型中网,同时车身四周配备了ALPINA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

新车侧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更低的车身姿态,同时换用ALPINA经典多辐式轮圈。值得一说的是,ALPINA还会对8系Gran Coupe底盘、悬架、刹车等进行全方位升级。

目前ALPINA 8系Gran Coupe尾部仍处于伪装状态,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同时车尾或采用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及扩散器。

ALPINA 8系Gran Coupe汽油版车型有望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或超过600马力,预计4秒内破百。近期宝马陆续发布一系列新品,ALPINA也将于明年带来新一代ALPINA B3、ALPINA B4、ALPINA B7及ALPINA XB7等一系列车型。还有小半年的时间就要年底了,对ALPINA感兴趣的兄弟们再加把劲,争取新车开卖后可以提一台回家。(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