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保时捷女车主从事土石方生意等十余年!参与8项目获利51万

2019年08月12日 16:34:03
分享到:
来源:南方都市报

8月12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对保时捷女车主李月及其丈夫的调查结果进行通报,当事人李月的丈夫童小华在担任派出所所长期间,涉嫌其他违纪问题,经渝北区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其所长职务,对其立案调查。

关于李月的从业情况,警方通报称,李月初中毕业后在家务农,1993年5月前往云南昆明、四川成都等地打工,从事旅游公司机票代售等工作。1997年7月回渝北后,与亲属合伙租赁2辆货车从事河沙水泥运输等业务。2006年以来,李月开始与朋友程某某、张某某、田某某、戴某某、张某等人合伙,承接工程分包业务,根据出资额分红,先后参与了8个工程项目(2个土石方工程、2个土石方及附属设施工程、2个附属设施工程、1个房屋建筑工程、1个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其中5个系民营企业工程项目,3个系国有工程项目。其中,2006年4月渝北绕城二环路1个土石方工程、2017年10月渝北区玉峰山镇2个土石方及附属设施工程、2018年10月渝北区玉峰山镇2个附属设施工程等5个项目已结算,李月共获利51万元;2007年10月渝北区龙头寺一小区1个房屋建筑工程,李月因资金问题中途解除承包协议,未获利;2017年12月北碚区1个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工程已决算,尚未分红;2018年12月渝北区王家街道1个土石方工程,正洽淡中,尚未进场。

经调查,李月参与的工程项目合伙人程某某、田某某、戴某某、张某某、张某无犯罪前科、无涉黑涉恶情况。

8月1日,南都曾率先报道,保时捷女司机李某的邻居告诉南都记者,其车辆颜色扎眼,“她到附近800米去买早餐也要开车。”一名渝北生意人士当时就向南都记者证实,李某确实在当地从事土石方生意。

采写:南都记者 黄驰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