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女车主与丈夫均务农家庭出身!保时捷系60万购入的三手车

2019年08月12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南方都市报

8月12日下午,重庆公安局渝北分局对保时捷女车主及其丈夫的调查结果进行通报,当事人李月的丈夫童小华在担任派出所所长期间,涉嫌其他违纪问题,经渝北区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其所长职务,对其立案调查。

南都记者注意到,重庆警方在通报中披露称,李月、童小华均出身渝北区农村家庭。李月出生于1974年11月出生,初中学历,无固定职业。其丈夫童小华出生于1973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1997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曾任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正科职)。二人经童小华同事介绍相识,于1998年12月结婚,育有一女。

针对引发此次纠纷的红色保时捷,重庆警方的通报披露此轿车系“三手车”。2016年3月,李月从二手车市场以63.6万元价格购买的三手车,原新车价格为76万元。2018年2月,李月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将车身颜色由灰色变更为红色,网传灰色、红色2辆保时捷轿车实际为同一辆车。

通报称,李月、童小华家庭名下还有一辆华晨宝马BMW525Li轿车,总价41.87万元,系2015年4月按揭购入,首付21万,按揭3年还款。

采写:南都记者 黄驰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