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选购指南]入手09年雷克萨斯ES350,真情怀,高品质的选择

2019年08月12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在成立之初就一直在创造车坛里的奇迹,而ES作为家族里中大型豪华商务车的中流砥柱,也一直备受追捧。

玩日本车的朋友都知道,日本车越老越有味道,毕竟这些好的口碑都是老一代的车型打下的基础,这辆ES也不例外,ES是雷克萨斯家族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从第一代车型上市之初就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的优雅程度甚至超过了某些欧洲的车型,整车线条圆润中带着硬朗。而且2775mm的轴距4米80多的车长,让车身尽特别的舒展,表现出了一台豪华商务车型该有的空间尺寸。

从这代ES的身上其实也可以看到现款ES的影子,雷克萨斯的车型进化史还是相当的明显的,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车尾的部分依然能找到现款ES的影子。

车尾的设计虽然没有现款的犀利造型,不过它的整体性更强一些,更加丰满,和车头前后呼应,放到现在来看,不但不过时,甚至比现在一些车的设计还要好看。

侧颜真是让我抗拒不了,太好看了,很协调。

这台车的底盘布局是前置前驱,前麦弗逊,后双连杆麦弗逊式滑柱带横向稳定杆,驾驶质感依然的很日系,操控性不强。而且这代的车型上了公里数会有方向盘有旷量,转向柱异响等问题,不过不用担心,更换方向柱管芯子可以解决,我这台还没有,可能公里数没到吧[5X:0130]

这台发动机可能丰田粉应该很熟悉,这台2GR发动机在雷克萨斯和一些丰田的高端车型上会用到,汉兰达的3.5四驱车型一直用的就是它,不过调教不同。这台ES350上的2GR,最大马力277马力,最大扭矩246Nm,官方0-100加速7秒,这个动力参数放在当时也是不错的了,现在开起来依然顺畅无比,大排自吸的感觉总是不经意的让人着迷。

之前我说过看细节就能看出一台车的使用强度,这台ES的各处细节也让我非常满意,都保存的很新没大的磨损,简单清洗一下就像新车似的。

打开车门就一个新字,有时候一台成色好的看车让人忍不住的爱不释手。

顶配,各种功能都给你配满了,电帘,电动方向盘,电折耳,雷达等等完全满足日常所需了。

这代ES的内饰设计可能在当时比较新颖,但以现在人的眼光来看,就稍显的有点秀气了,因为我知道这是台好车,所以我内心的想法就主观的认为这内饰可以看过眼,但是如果找一个不懂车的来看这个内饰设计就会觉得很老。这个怎么说呢,当你真正懂了什么是一台好车之后,之前看见过的垃圾老车可能在眼里就变成了宝,这是无法客观的来评价的一个原因,所以不做过多赘述。

虽然配置挺丰富,但坐进去开着也会有年代的感觉,而且这车能插磁带,这两天研究着不知道上哪弄盘磁带呢,想怀怀旧,客官老爷们谁有磁带借我听听也行,买车给你打折[5X:0130]

内饰花了500块钱大洗了下,和新的一样,没有大的磨损。只有座椅有些褶皱,日常使用正常产生的痕迹,整体内饰很新,前车主也挺细心的。

这个ES的全景天窗也和早期的车型一样,都是分段式的,我非常喜欢这点,效果不错,还不夸张。现在的车型天窗弄的,坐进车里感觉头顶就是块玻璃,太没安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