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手动挡汽车怕半坡起步,看完视频你也会了【汽车Vlog167】

2019年08月12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相信很多观众考驾照的时候都是考手动挡的驾照,但拿到驾照以后你们有开过手动挡的车型吗?甚至现在众多新车都是全系匹配自动变速箱。


null



想起当年考科目二的时候,光是半坡起步就已经让很多考生不及格,实际上半坡起步并不是那么困难,看完视频相信你也能学会。


null



不少新手开手动挡车型容易熄火,更多是因为对油门踏板和离合踏板操作不够娴熟,让发动机不能在正常的状态下工作,才会导致发动机熄火。


null



但俗话说得好,熟能生巧,如果让你每天上下班都开手动挡车型,相信两三个月后你也能变成老司机,甚至可以像我一样在5挡下不踩油门也能把汽车动起来。


其实每辆手动挡车型都有自己的离合点(离合踏板抬到一定高度,发动机与变速箱处于半联动状态),只要找到这个离合点,即便是一台陌生的车型也能很快上手。如果你开一辆手动挡车型连离合点都找不到的话,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聊下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