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7月销量排行;泰国制造之雅阁;丰田建厂

2019年08月12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7月份厂商排行榜出炉,前十之中,日系占一半

日前,全国乘联会公布了7月份的厂商排行榜,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分列前三位,东风日产吉利汽车依然有出众的表现,分别占了第四和第五位。前15榜单的门槛已经抬高到4.5万辆以上。北京奔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是本月销售增长率最高的前三厂商。

null


而且,前十之中,日系品牌占到了一半。乘联会还表示: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8.5万辆,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15.9%,1-7月累计销量达1144.0万辆,同比下降8.8%。

这么看来,只有一汽大众的市场份额在两位数以上!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或在中国投建新电池工厂

根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旗下的负责电池生产的子公司,松下电动汽车能源公司Primearth EV Energy(PEVE)将于2021年在中国新建混合动力车用电池工厂,预计年产能可供约10万辆混动车使用。

null


为应对环境污染和推动汽车行业发展,新建的工厂将成为该公司在中国的第4家工厂。4家工厂全部投产后,该公司在中国的年产能将提高至目前的4倍,可供约40万辆混合动力车使用。

看来丰田要将更多的重心转移到新能源市场。 ​

汽车大事件三:蔚来NIO Vision GT概念车曝光,极度夸张

近日,外媒在某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全新蔚来NIO Vision GT概念车的图片,不过新车目前还没有官方的相关参数信息。

null


就图片来看,新车的整个外观造型极度的夸张,更加充分的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包括车身复杂的构造,超大的一体式后扰流板等等,这将有助于新车性能达到极限。整体来看其战斗力应该比蔚来EP9更加强悍。

null


不管是EP9还是NIO Vision GT概念车,都不是好惹的货。

汽车大事件四:本田雅阁混动版,泰国制造

近日,本田汽车宣布,为取得泰国新能源汽车生产的补贴政策,日本本田或将雅阁(Accord)混动轿车的生产工厂从日本转移至泰国,再返销回日本市场。针对该计划,本田预计投资58.2亿泰铢(约合1.89亿美元),从而扩大其电动汽车的产量。

null


除此之外,不仅仅是本田,日本的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在泰国当地的产能也正在逐渐走高。三菱汽车计划在2021年初开始,也在泰国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丰田马自达也将加码泰国的项目提上内部议程。

又是召回,又是换厂,雅阁最近很忙!

汽车大事件五:特斯拉将调整售价,包括国产版Model 3

近日,根据我们了解,特斯拉将会从9月份开始调整旗下在售产品售价,包括Model 3/Model S/Model X,以及今年年底即将上市的国产版Model 3,其中最高降幅达到了2.97万元,最高涨幅达到了3.5万元,不过,整体来看还是呈价格走低的趋势。

null


特斯拉官方并没有公布价格调整的原因,但根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售价调整,由于受中美贸易战、汇率波动、产能等问题影响,特斯拉不得不调整整体售价。

是时候入手特斯拉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