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汉兰达?老车主:因为没缺点

2019年08月12日 17:56: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丰田汉兰达自上市以来至今,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今年上半年,汉兰达一共售出了47,759台,这销量数据对于一款30万级的SUV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更何况,汉兰达还经常加价才能拿到车。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汉兰达?老车主:因为没缺点



可是提起汉兰达的话,仿佛又说不出他到底哪里好。

动力好吗?起步公认有点肉。

空间大?同级SUV里途昂不服。

舒适,平稳?是不错,但这价位的SUV舒适度还真都不算差。

四驱7座?7座一直是受人争议的配置,有人说鸡肋,有人说应急有用,这个得看用车环境。而四驱的话,同样,这个价位的SUV基本都有。

想来想去,汉兰达还真没有特别吸引人的点,但是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选择它呢?甚至加价也在所不惜。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汉兰达?老车主:因为没缺点



经过和一些车主的沟通和搜罗调查,小编发现,购买汉兰达的车主,大部分都是家庭人数较多的朋友,年龄分布也基本在30以上。这个其实不难理解,虽说现在大多车企都为了争夺年轻人市场不停地下探价格,但总体来说,购车的人群还是以稳定的大龄青年和中年人为主,而这部分人群的家庭基本都已完整,上有老下有小,算上老人孩子,一家出行的时候很可能达到5-7人,拥有7座,空间奢侈且舒适性优秀的汉兰达就非常合适这类消费者。而如果只座了五人,最后排的座椅还可以放倒以增加后箱容量。至于动力什么的,载着老人孩子的车就算动力强劲也不敢浪着开吧?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汉兰达?老车主:因为没缺点



再者,开不坏的丰田这句话大家都听过,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主力SUV,皮实耐操的优良传统也很好的保留了下来,虽然不敢保证每辆车都很结实,但从口碑来看,汉兰达的确很难出现大的机械上的毛病。这对于忙于家庭的朋友来说非常的省心。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汉兰达?老车主:因为没缺点



其次,汉兰达大气的外观在颜值上也没有弱于其他SUV,虽然内饰上可能会有朋友觉得老气,但小编觉得汉兰达的内饰还是很符合它的定位的,本来就不是给年轻人开的车,做的那么前卫意义真不大。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汉兰达?老车主:因为没缺点



车最主要的用途还是代步,载着自己和家人安全舒适的去到更远的地方,汉兰达作为SUV,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空间、舒适度方面说不上最优秀也是同级中的佼佼者,而省心耐用的品质也正好戳穿消费者心里最后一道防线,这也是为什么汉兰达加价都会有如此多的消费者愿意买账的原因,千金难买安心。正如某位汉兰达老车主所说的那样:我不图它有什么发光的亮点,他没有缺点,就是最大的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