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阿特兹火热预售已开启,每天送你10升油,我却劝你再等等

2019年08月12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8月1日,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开启预定,新车是否到店?有没有优惠呢?今天组长就带大家到4S店内一探究竟!

我们来到了北京的某家一汽马自达经销商,目前新款车型店内已经有展车了,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马自达6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了,点阵式的设计看起来很精致,前后的灯组也都有所变化,可以说新款阿特兹的外观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只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

null


内饰的变化相比较外观而言还是比较大的,中间空调出风口的上移,使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下层直接设计成贯穿式的,采用了软性皮质,视觉效果不错,但不是真皮,摸起来手感比较差。动力方面呢,跟老款车型一样,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6AT变速箱。

null


目前新车处于预定阶段,还没有正式上市,现在预定,每天送你10L汽油,8月20日正式上市会给你折算成现金,而且提前订车还送一个2000元的装饰抵用券,注意这个是不能单独使用的,必须是在店里购买装饰,才能够使用。

null


新款阿特兹首付50%,可以享受18个月免息,需要交纳2000元手续费,验车上牌1000元,出库费1000元。

总结

好了,给大家总结一下,新款的阿特兹整体的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动力总成也没变,新车预定的优惠措施也没有那么诱人,不着急购车的小伙伴可以耐心的等一等,上市后新车陆续到店,经销商库存压力大了,优惠自然就多了。

null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还有关于任何购车、养车、用车的内容,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了~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