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越 哈弗H6 最大对手 荣威RX5选哪款?

2019年08月12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家好,老司机梁巍。今天咱们来聊聊荣威RX5这个车。RX5其实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长得很精神、很大气,让人一眼就能喜欢上的那种。内饰的设计也比较简洁,中间一个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就能解决一切问题了。基本上大部分的功能都是在系统里操作,而且它的斑马系统也是非常的好用,各种联网的功能都非常齐全。空间方面也是RX5的一个优势,它跟同级别产品相比,后排空间的表现要更加突出一些。这个车有1.5T和2.0T两个排量,搭配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有国V和国VI两个版本。

这个车型选择方面肯定是要选择国VI版本了,因为排放的标准之后肯定是要越来越严格了。在国VI的车型里,我是推荐选择1.5T的排量,首先动力上肯定是没有问题,日常使用完全OK,价格肯定是要更实惠一些了。再往下手动变速箱肯定是要直接排除的,因为你买了一辆紧凑型SUV如果还开手动挡的话,就会比较影响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再往下选,首先要把双离合4G互联超越版排除掉,这款车型售价已经接近13万,但还是卤素大灯,没有电动座椅调节,作为十几万的国产品牌的车型,这个配置确实是有点太低了。

剩下的几款车型里,我推荐大家直接去买双离合 Ali智联网超越智尊版,也就是1.5T的顶配车型,配置是非常的丰富,虽然指导价已经接近了16万,但是目前终端的优惠普遍都在2万元以上。综合来看,如果是用13万多的价格买到一台这样配置的车,其实还是相当划算的。好,感谢大家收听这条语音,如果您觉得对您的选车还有些帮助的话,也欢迎把它分享给您的朋友们,那咱们下次再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