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日产途达:跑烂路非常开心的车!【试驾视频016】

2019年08月12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如果从硬派越野车的角度去评价,又或者说你是掌管好多个工地的包工头,日产途达绝对是一台非常适合你的车。作为一台工具属性更强的硬派SUV,途达不仅能够给到你四平八稳的安心感,还能毫不挑剔的帮你解决路面上遇到的大多数困难和要求。

null

当然,这一次我们并没有专门去拿着这台途达去越野,而是着重讲了一些日常道路包括市区、高速以及工地烂路的体验感受,这些也基本涵盖了途达用户90%每天都会走的路了。这台途达能够带给你的东西,远比你想象中的更多。

null

null

最后需要值得一提的是,在销售层面,日常途达目前是在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两个渠道共同销售。这么一来,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担心售后找郑州日产4S店太麻烦,你完全可以在东风日产店里买车和售后,因为东风日产4S店的能见度非常高,本身的口碑地位在用户心里明显也更高。

null

那么,想要了解日产途达实际驾驶表现如何的朋友,视频里面有给大家交代。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