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10AT组合,凯迪拉克CT5 9月5日正式亮相,竞争宝马3系

2019年08月12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早在今年7月底,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就宣布将于第四季度推出全新后驱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5,并首次公布了该车外观图片。

据了解,国产凯迪拉克CT5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且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基本信息

1、国产凯迪拉克CT5有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2、2947mm的轴距,国产凯迪拉克CT5(参数|图片)介于凯迪拉克ATS-L(参数|图片)和凯迪拉克CT6(参数|图片)之间。

3、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并且采用前置后驱。

新车介绍

null


设计上,国产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理念,扁平的盾形前格栅内部由阵列排布的诸多小尺寸盾形装饰块组成,形成点阵式格栅的效果,视觉上看起来精致不少。

贯穿式下格栅拉伸了前脸的宽度,并搭配上下分段式竖向LED大灯,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无论是风尚版,还是运动版,都采用了ESCALA(参数|图片)概念车(参数|图片)前瞻设计语言为灵感的溜背式轮廓,整车优雅灵动,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null


车尾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裸露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和内嵌竖型的LED尾灯,视觉上富有很强的运动感。

null


此外,国产凯迪拉克CT5除了提供运动版套件车型以外,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不同尺寸共三种造型的轮圈,分别搭配245/45 R18和245/40 ZR19两种尺寸的轮胎。

车身尺寸对比

国产凯迪拉克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

与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相比,国产凯迪拉克CT5长度和宽度占据一定优势,分别比3系长轴版多95mm和56mm,轴距却相差3系14mm。

null


不过与奥迪A4L奔驰C级长轴距版相比,国产凯迪拉克CT5无论是长度、宽度,还是轴距都比这两款车型更大,尤其4924mm的车长,其尺寸优势更加明显。

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AT变速箱。

该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组合并不是很陌生,现款凯迪拉克CT6已经广泛应用。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同时支持闭缸技术,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凯迪拉克CT5基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拥有50:50的完美车身比例。

写在最后

国产凯迪拉克CT5作为凯迪拉克采用全新命名规则下的第二款后驱轿车产品,新车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动力系统上,都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选购需求。

null


同时,新车作为凯迪拉克CTS和XTS两款中大型车的后续车型,在车身尺寸明显比奥迪A4L奔驰C级等豪华B级车有优势。

所谓“一寸长,一寸强”,以大打小的国产凯迪拉克CT5,还将承担起凯迪拉克冲击奥迪宝马奔驰的任务,引领凯迪拉克品牌进一步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