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12代卡罗拉上市 售价11.98万-15.98万元

2019年08月12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null


 


null


 

全新第12代卡罗拉惊艳登场

在TNGA架构下全新第12代卡罗拉被打造成为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代卡罗拉,随着全新第12代卡罗拉惊艳亮相发布会舞台,丰田汽车公司总工程师上田泰史,如数家珍的讲解了全新第12代卡罗拉独具吸引力的产品优势。上田泰史着重表示:“面对未来,全新第12代卡罗拉将继承卡罗拉品牌精神,努力超越期待,今后还将在全球范围内,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快乐和享受,这是属于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My Way。”


null


 


null


 


null


 

雾灯区域的开口面积更大,在黑色饰条的点缀下,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重心得到了进一步降低,在带来更低趴的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佳的操控性。内饰简约更显高级,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不同版本搭载12.1英寸和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整。正副驾驶座椅不仅具有十向调节功能,且包裹性和支撑性极佳,舒适性得到完美升级。


null


 

全新第12代卡罗拉全系搭载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其中,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不仅在白天可以识别行人和自行车,在夜晚遇到突然出现的行人也能及时制动,避免发生事故。LTA车道追踪辅助系统,可以鉴别车道标线,自动修正行驶轨迹,提升驾驶安全,让用户出行无忧。同级独有的ACA弯道转向辅助系统和新式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操控性提升,驾驶更有乐趣。


null


 

作为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代卡罗拉,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TNGA架构下,以颠覆性的创新升级呈现炫酷的外观、舒适的驾控、高安全性以及高品质。同时,它的发布会也创造褚与众不同的形态,成功注入品牌内涵,取得不同凡响的效果,完美助力全新第12代卡罗拉走上市场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