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ro电动版选哪款? 补贴后17.98-21.98万元

2019年08月12日 22:07: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ello大家好,我是老司机张小娴。今天和大家来聊一聊比亚迪宋Pro新能源这台车,买哪个配置最合适。我们今天主要聊的是2019款的纯电动版车型。我们先来看一下续航,它分成了NEDC 405公里和NEDC 502公里两个版本,因为我觉得502公里的版本实在是太贵了,它的价格已经高到了22万,就是,21.98万元。我觉得实在是没有必要因为这一百公里多花这么多的钱。

因为目前以现在这些车的续航实力来看,尽量还是你们家有充电条件再买电动车,这样会自如很多,否则它就是个“爹”,大家都知道的。然后我们来看一下405公里相对性价比比较高的这几个车型里,我会比较推荐17.98万元,就是相对来说最便宜的一个舒适型,因为我经过配置表的对比,发现豪华型比它贵出1万块钱,但是实际的东西,没有多多少。就贵1万块钱多的是一个大一寸的,就19英寸的轮圈,正常如果舒适的话是18英寸的,另外多了一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然后还多了一个前排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主驾驶的电调节,主要就是差这些。

主要差的这些也都是一些细枝末节,平时使用率很低的配置,所以我觉得这1万块钱是花的不值的。个人感觉买电动车本来就是为了经济性考虑的,所以我会更加推荐的是这个宋Pro 新能源2019款 EV 高功率版的舒适型17.98万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