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log-用最暖的方式遇见最好的全新第12代卡罗拉

2019年08月13日 07:5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正在加载中...

2019年8月9日,以“My Way 为爱行我路”为主题的一汽丰田全新第12代卡罗拉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不但推出堪称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代卡罗拉,也用人类最容易接受的音乐方式,阐释了卡罗拉“珍视、理解每个人”的品牌态度,以及52年来“做适合每个人的汽车”的坚守。

最好的车

本次卡罗拉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元。全新第12代卡罗拉延续了卡罗拉品牌高品质、耐久性和可靠性的优点,在TNGA架构下,展现出产品与价格的双重竞争优势。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10项主被动安全装置,安全性大幅提升。同时,全新第12代卡罗拉全系搭载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其中,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不仅在白天可以识别行人和自行车,在夜晚遇到突然出现的行人也能及时制动,避免发生事故。

动力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燃油版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配合10速S-CVT变速箱,拥有超越同级的平顺感与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满足用户日常行驶需求。双擎车型搭载丰田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升级的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0L/100km。并且,这两大动力总成均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发动机养护成本再次更低。

智能方面,全系标配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可以提供"远程诊断、紧急救援、健康报告、被盗追踪"4大车联网功能,为用户带来了领先时代的智能服务,打造便捷安全的用车生活。

舒适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前后都采用全独立悬架设计,加上内部PM2.5浓度显示系统和后排独立出风口等装备,令用户拥有远超同级的舒适驾乘体验。

最好的遇见方式

2019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契合年初既定的《四季》乐章投放节奏,全新第12代卡罗拉相约绽放初秋,发布会开篇一曲交响乐《四季·秋》揭开大幕。

为了更好地传递My Way精神,卡罗拉请来国内知名音乐人宋柯,亲任音乐改编总监,打造中文版《My Way》,作为全新第12代卡罗拉主题曲,并交由国内实力歌手金志文现场演唱。

《My Way》中文版音乐总监宋柯(左)向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青久(右)分享歌曲创作心路

“有窗 / 打开远方 / 一份感觉 / 自由的力量...... ”真正让人们感受到一种自由的、强大的生命力,歌声的穿透力更显示出My Way所要表达的生命中最强的力量感,将音乐的魔力与卡罗拉52年“匠心造物”的执着完美融合在一起,唱响汽车音乐营销最强音。

十几年前,周华健的一首《全世界的爱》帮助卡罗拉在中国市场走向成功,十几年后,金志文演唱的《My Way》再次让第12代卡罗拉走进人们视野。

不止如此,活动现场还打造了“生活音乐节”,活动以DJ表演、激光秀、劲歌热舞引爆全场。音乐集市堪称时尚元素的聚合体,手工艺、花艺、黑胶唱片、汽车彩绘、复古徽章和穿搭、手绘纹身等,组成一个时尚潮流街区。现场还有多种趣味互动,参与就能够赢取丰厚礼品。同时,在全国同步上演“音乐集市”,热辣演艺、潮品市集、上市直播、产品互动体验,让全国车主、粉丝同步感受全新第12代卡罗拉发布的震撼。

与其说卡罗拉想通过音乐方式让人们记住汽车和品牌,不如说这也是它的一种希望,卡罗拉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车、有酒、有挚友、有欢乐、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就像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在演讲中说的:“卡罗拉界定了我的汽车生活,正是受到它的启发,我开启了属于自己的MY WAY。”

52年时间,卡罗拉从1到12,一个品牌能坚持那么久而长兴不衰,足以看出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用户对产品的认可。

目前,卡罗拉在全球15个工厂生产,平均每25.4秒就交付给客户一台车,全球销量超过4700万,在中国拥有超过350万用户,随着产品和技术的升级,这些数字还会越来越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