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1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神龙汽车将关闭武汉“一厂”抛售“二厂”;领克比利时工厂生产计划改变2020年在欧洲销售

2019年08月13日 08: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1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新能源汽车业务处于投入阶段 恒大健康预计中报净亏约20亿元;神龙汽车将关闭武汉“一厂”抛售“二厂”裁员4000人;领克比利时工厂生产计划改变 2020年在欧洲销售;曝戴姆勒因“柴油门”将被罚10亿欧元;新款BMW 5系插混将搭3.0T+电动机 或2020年亮相。

作者| 王一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8月11日,恒大健康表示,上半年亏损主要由于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处于前期投入阶段,研发等相关费用及利息支出增加,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预计在上半年录得约20亿元净亏损。

    8月9日,一汽丰田全新第十二代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5.98万元。 从1966年第一代卡罗拉推出至今,卡罗拉车型已经历经十二代。 全球总销量累计突破4700万台。 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在动力、安全、空间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

    8月10日,哈弗H9迎来新款车型,哈弗H9-2020款正式发布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在活动现场,哈弗H9-2020款为新客户带来包括金融贴息礼、置换补贴礼、智联流量礼三重购车大礼。

    • 8月10日,相关消息称,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合作伙伴东风集团已经同意在中国裁员数千人,同时“抛弃”武汉一号工厂和二号工厂两座组装工厂。 这一举措是为了在销量低迷的情况下尽快遏制巨额亏损。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于比利时工厂无法获得多余的产能生产领克领克不得不改变这个计划,不在位于比利时的沃尔沃根特工厂生产,而是在中国进行生产,但依然保持于2020年在欧洲销售。

      国际版块

      • 受共享出行业务增长放缓的影响,全球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Uber遭遇巨额亏损。8月8日,Uber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净亏损飙升至52.36亿美元。受此影响,Uber股价一度暴跌12%。此外,另一家出行巨头Lyft也在第二季度亏损6.442亿美元。

        8月10日,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德国斯图加特检察官将对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处以8亿欧元(合8.95亿美元)至10亿欧元不等的罚款,原因是其违反了柴油车排放的相关规定。

        全新BMW 5系插电混动车型于2017年正式亮相,目前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据悉,新款BMW 5系插电混动车型将对动力系统进行提升,采用3.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有望在2020年底亮相。

        近日,特斯拉官方直营店销售表示,特斯拉将于9月份对旗下国内在售的全系车型进行价格上调,其中也包含即将于年底上市的国产版Model 3车型价格。 至于调价原因,官方表示是由近期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大幅波动导致。

        商用车版块

        • 8月10日,上汽集团公布2019年7月产销快报。快报显示,7月份,上汽集团销售各类汽车439794辆,同比下降9.29%;生产各类汽车385230辆,同比下降22.73%。1-7月,上汽集团累计销售汽车3377090辆,同比下降15.73%;累计生产汽车3242490辆,同比下降21.04%。

          •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卡车一直在推进卡车数字化,以让司机在日常工作中的压力得到缓解,工作流程也可以变得更高效、更安全。 其中一项举措就是让卡车能够自动与其他机器通信,并进行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交易,如支付交易。

            日前,一汽南非工厂第5000辆解放卡车隆重下线。 据了解,一汽南非库哈工厂2014年7月10日落成,是由中国一汽与中非基金共同出资在南非东开普省曼德拉湾市建设的汽车组装厂,工厂于2014年7月10日正式建成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