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上市!这款中型SUV档次感不输BBA,买TA的人通常低调还顾家

2019年08月13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沃尔沃旗下中型SUV——2020款XC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5款车型配置,提供T4、T5两种动力配置,售价区间为36.29-46.99万,全系实施国六b标准。

新车在造型方面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升级,其中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列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将提供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功能。

具体来看,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可以与手持移动设备同步,能提供安全、安防、车况检查和控制等多项车辆管理功能,车主能够更加便捷地掌握车辆动态,更可远程操控车辆锁止车门、远程启动车内空调。

除了标配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外,沃尔沃汽车还对2020款沃尔沃XC60的不同版本进行不同程度优化,其中T5四驱智远豪华版和运动版升级最为丰富。

内饰上,新车增加漂流木内饰条、皮革包覆中控台、无钥匙进入及免动手后备箱开启等配置。同时将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升级为带有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和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的加强版空气质量解决方案。

此外,T5四驱智雅豪华版还配置了Harman Kardon 尊贵级音响系统,该系统使用12通道放大器,为14个扬声器提供600瓦功率,并使用DiracUnison®调音软件,预计在音质上将会有明显提升。

针对2020款沃尔沃XC60运动版,新车在原有R-Design运动版套件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革新,将原有哑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侧窗边框和外后视镜,全部变为亮黑色风格,让运动版在感官上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对内饰进一步优化,将原有R-Design运动版座椅从“黑色绒面Nubuck+真皮面料”升级为“Nappa真皮面料+Open Grid”。

智能安全科技方面,沃尔沃汽车对2020款XC60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也进行了更新。其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在原有的盲区碰撞提醒功能上增加刹车辅助功能,以避免可能发生的碰撞,提高驾控安全性。

(2019款沃尔沃XC60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T4、T5两种动力配置,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