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8万起,又一国产SUV新款刚上市,车名非常“洋气”

2019年08月13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哪吒N01是目前合众旗下哪吒品牌的在售车型,定位是一款小型纯电城市SUV。2020款哪吒N01(以下简称:新款哪吒N01)和老款车型相比,新增了综合续航里程351公里的430车型,此外新款哪吒N01还增加了一些实用性配置。

新款哪吒N01提供380和430两种续航版本,380版本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430版本综合续航里程为351公里。总共七款车型,其中有两款“新零售特供版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6.68-7.99万元。

新款哪吒N01增加了综合续航里程351公里的车型,再加上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的车型,目前提供两种不同的续航里程版本。另外,新款哪吒N01还采用了H-EPT 2.0电控系统,对于续航能力会有更好的把控。此前有车以后对老款车型进行过光电测试,结果为296.6公里,十分接近官方的301公里。对于新款车型的实际表现,我们也是相当期待的。

新款哪吒N01新增了不少配置,比如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全系标配6.6kW充电机,这两项配置对于日常用车生活来说还是很有实用性的。另外,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载4G网络也都是全系标配,能够对车辆的娱乐功能进行一定丰富。总体来说,新款哪吒N01的配置水平,在同价位中属于中上等。

新款哪吒N01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过多调整,日间行车灯的样式被设计成了“T”字形。另外,新增了充电指示灯,在充电过程中会有更加直观的显示。

此前测试的老款哪吒N01上,方向盘无法进行调节,在新款哪吒N01上方向盘同样也是不能调节的,对于调整坐姿来说,这一点不太方便。

目前的造车新势力中,哪吒N01是一款销量不错的小型SUV。根据此前有车以后对其进行的光电测试,哪吒N01的续航能力还是比较实在的。这次新增了三款351公里续航的版本,对哪吒N01车系有了进一步的丰富。当然,这款新增的351公里版本它的实际表现如何,有车以后的“光电测试”表示十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