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8万起售,这款哪吒N01电动汽车也能跟着火?

2019年08月13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哪吒N01售价6.68-7.99万元

▶造型有所调整,配置升级

▶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80km和430km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最近火得一塌糊涂,也刷新了国产动画的新高度,趁着这样的热度,凡是跟“哪吒”有关的商品都在怒刷存在感,这其中也包括合众新能源旗下的哪吒N01。


null



对哪吒N01来说,能遇到蹭热点的机会并不多,于是在8月12日当天,2020款哪吒N01正式上市,这次一共推出了两个续航版本共计5款车型,分别是NEDC综合工况380公里中续航版和430公里长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为6.68-7.99万元。


null


null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哪吒N01在造型上变化并不大,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只是在车头、车尾和侧面细节进行了一些优化,而且还增加了全新的日间行车灯和充电指示灯,增加了美感的同时还兼顾了实用性。


null



它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拉长了视觉效果。而车尾就显得中规中矩,亮点也并不多。


null



新款车型在内饰的配色和仪表盘显示效果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变得更加耐看,还增加了座椅扶手、PM2.5空气过滤系统等实用配置。整个内饰设计还是沿用了现款的设计,并提供10.1寸的中控大屏和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360全景影像和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也没有缺席,而且未来这款车还可以升级车机系统,功能配置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null



跟老款不同是,新款哪吒N01还增加了动能回收系统,官方百公里能耗为11kWh(11度电),并配备了全新的电控系统,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50%的电量。此外,它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75匹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75牛·米,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380公里和43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

网友热评:


@孤独车手D:只可惜中国的哪吒斗不过日本的牛魔王。


@小白谈车:云度刺猬哪吒,都是哈弗H1的车壳,厂址都在福建。


@一层一层 :这是已经跟出品方买了电影的肖像使用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