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上了双液晶屏,新款传祺GA8就要来了

2019年08月13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广汽传祺GA8曝光

▶造型更大气,搭载双液晶屏

▶动力数据暂未公布


最近,有网上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A8的谍照图,据了解,新款传祺GA8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不仅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内饰的变化也不小。(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null



作为广汽传祺2016年推出的旗舰车型,传祺GA8早就到了改款的时候了。这次曝光的谍照蒙上了厚厚的伪装,只有车头露出的比较明显,可以看到,它的前脸跟老款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横幅式进气格栅、层次感十足的保险杠完全回归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加上底部的黑色梯形格栅和全新的前大灯组,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null


null



虽然看不清它的侧面,但整个轮廓还是很清晰的,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加上侧窗周围的镀铬饰条和多幅轮毂,豪华气息还是有的。


null



从它此前曝光的车尾来看,这款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尾灯,只不过后包围有所变化,具体细节在谍照上看得不太清楚。


null



新款传祺GA8在内饰上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老款上的悬浮式中控屏已经取消,新的中控大屏采用了双液晶屏的组合,看上去非常精致,也有了一些科技感。此外,车内还换上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量的皮质包裹,整个内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null


null



它的动力数据并没有透露,不过从这次的曝光图看,新款传祺GA8看着比老款更大气了一些,或许这样的设计也会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后期动力数据公布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快车报。


网友热评:


@风庭残影:2017款的老车主路过,目前35000多公里,国产最好的C级车。


@LC26:给个建议,既然是旗舰车型了应该上8AT吧,不然跟竞争对手比起来好像没有太大的优势。


@大花猫和小花猫:发动机换390T了,但是变速箱换的几率不大。作为一个老款传祺GA8车主,当年这车确实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