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部门的手笔,纯暴力的X5 M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08月13日 10:20:0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有外媒在Nurburgring赛道拍到了即将推出的2020款X5 M的谍照,从谍照视频中可以看出,参与测试的原型车中至少有一辆是X5 M 运动版。


null


新款X5已经上市6个多月,BMW公司证实会有更高性能的M50i款车型推出,但正统的M系车型还未公布。要知道,X5 M50i并非BMW M部门的产品,它的原名为X5 xDrive50i,因为最新车型更换了M550i发动机,所以更名为X5 M50i。


null


而X5 M由BMW公司的M部门独立开发,它极有可能搭载最新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普通版输出功率为441千瓦,运动版则为460千瓦。目前BMW公司还未证实是否会发布X5 M的运动版,但不出意外应该没有问题,因为新款X3 M和X4 M都相继发布了运动版。当然,本次拍摄到的谍照也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

新车型将以BMW全新的CLAR平台为基础,同时还将进行重量优化,并采用主动悬架和空气套件来改善高速行驶时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当然还有车内设备和装饰也会有相应的改进。至于传动系统,2020款BMW X5 M可能会搭载M5中新推出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智能M-tuned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幸运的话,2020款BMW X5 M将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