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喜欢旅行车就绝对要看的它 小哥带你看别克阅朗

2019年08月13日 10:25:1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阅朗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稳重大气,该车前大灯组为LED大灯,点亮后效果出色,前脸整体造型精气神十足。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比例协调,外观上更显年轻化。

从后看,该车整体造型看起来圆润,两侧采用展翼型尾灯组,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另外尾门的设计十分简洁。

内饰上,这款阅朗基本和英朗相同。全黑配色质感十足,功能划分也十分合理,除了材料上多采用硬塑料稍显不足外,内饰还算出色。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自动头灯、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等功能。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突出了质感,握感也相当舒适,遗憾的是这款阅朗的方向盘只支持上下调节。

来到前排,该款车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表面材质和填充物略偏硬,支撑性比较到位。

阅朗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出色,可惜缺少中央扶手和后排中间座位头枕让它的表现打了些折扣。

阅朗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55L,放倒座椅后最大容积可达到1281L,储物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

阅朗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 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并满足国VI排放。目前在国内可以选择的旅行车不多,无数“瓦罐”迷心中的神物奥迪RS6大多数人可能暂时够不到,但这一台阅朗大家努努力还是可以圆梦的,喜欢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阅朗
别克阅朗
指导价:13.19-14.6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9-14.69
紧凑型车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